close

馬卡龍凝膠指甲的魅力果真無法擋 ○(* ̄︶ ̄*)○
連人氣TOP的網拍/雜誌天后--Kerina‧薛妞妞也喔!

在忙碌四月裡的某一天,我的
私人手機突然響起來,
( 是的,大家沒有眼花,就是四月沒錯!我知道我Lag很久沒寫文章了...Orz )
沒想到居然是個大驚喜,好久不見的薛妞妞打電話來呢!
PS.上圖為妞妞做完凝膠指甲後,拍攝網拍MIHARA服裝的照片,
      隱約可以看見我做的可愛凝膠指甲喔


因為離開雜誌好長一段時間了,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當下我的內心OS超好笑,邊接起電話邊想說:奇怪,我有敲通告嗎? XD

結果,原來是妞妞在工作中遇到了我們兩個都認識的日本化妝師--幸枝,
看見幸枝手上的凝膠後,覺得很可愛,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我這個雜誌逃兵兼美甲新星做的

因此妞妞決定打電話給我,和我來場美甲約會,感覺真的既開心又興奮呢!!

雖然在文章開頭已經搶先看過完整Look了,
但薛妞妞自拍上傳到FB粉絲團的照片更夢幻、更有氛圍,和大家分享一下。


薛妞妞拿著可愛的鏡子,搭配上微暈黃光,
整個感覺超夢幻!

而且還有妞妞親自PO的推薦文字呢!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妞妞 (鞠躬貌~
謝謝她熱心的在她的粉絲團中推薦我,
讓更多的大家有機會認識我的小小美甲工作室&我做的可愛指甲,
真的、真的,讓我感動不已,內心滿滿的大感謝。


接下來,
讓我們更仔細的瞧瞧這次幫妞妞做的凝膠指甲吧。


粉嫩的雙馬卡龍色+小巧蝴蝶結Look,
是日本最近大流行的款式,幾乎在每個日本美甲雜誌上都看得到!
還有Mix一點亮片夾心,
在陽光下會反射出若有似無的光芒,低調中的可愛大發 ○(* ̄︶ ̄*)○

另一手也採看似相同、但有點不一樣的同系列設計。

其中由銀色小珠珠排列的可愛蝴蝶結,變成2個囉!
存在感Up、Up

再來就是大拇指的部份了,一樣請出Double蝴蝶結來加持。

因為用很夠力的建構膠把小珠珠當夾心般保護起來,
基本上已經和光療指甲結為一體,所以完全不必擔心小珠珠會掉。

另一手的大拇指也有雙蝴蝶結Look。

但是把底色換成了淺淺的Tiffany湖水藍綠,
簡單的變化,讓指甲看起來更可愛、更多采多姿  ~( ̄▽ ̄)~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一張薛妞妞的美麗照片。

上面這張圖是妞妞拍攝MIHARA網拍的照片,
MIHARA賣場裡不只有好看的衣服,也有很多精緻可愛的小飾品,
因此常常會帶到比較近Cut的手部動作。
這張圖片也可以看到妞妞的可愛凝膠指甲喔!

最後的最後,又是感性時間報到~
突然間,我想起自己以前在雜誌敲通告、拍攝、寫稿的樣子,
和妞妞幾次拍攝單元的回憶也瞬間湧了上來,
薛妞妞的敬業、認真、搞笑和美麗,真的讓我很難忘。

沒想到這一天,我變成了專業美甲師,幫妞妞做著指甲,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妞妞,也開心自己做的指甲妳這麼的喜歡

雖然後來我們兩個的時間老是湊不起來,
擦身而過了兩三次,但我還是很期待我們的美甲約會再到來唷 ^__________^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請洽專業人士諮詢

arrow
arrow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