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做單純的指甲彩繪囉!
自從有了光療後,「指甲油+彩繪」這種組合的豋場率頓時少了很多,
畢竟難得畫了美美的圖案,卻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大家難免會覺得可惜啊!

但,這次藉由林霖小姐的點播,
讓我得以重溫最初的美好時光~感受好久不見的指甲油+彩繪。

林霖小姐是我「大學同學(嘉儀)的好同事(宇彤)的最好朋友」,
聽起似乎有點繞口令,哈哈
宇彤和林霖一直都有做指甲的習慣,有時候是光療、有時候是保養。
而這次,因為看到嘉儀手上的光療,
讓宇彤決定給Dolly Nails機會,先小試一下卸甲+保養的感覺,
而與她同行的好姐妹林霖,則選擇了保養+彩繪的組合。

指甲油底色,林霖選擇了essie 702,
是我超愛的Tiffany Blue,粉嫩的湖水藍綠色美到爆炸!~( ̄▽ ̄)~

我們翻了翻雜誌討論,
決定挑選幾指,畫上簡約的剪影式圖案。
右手的中指周圍,畫上了像拼布般的車縫線,
中心則是邊緣有波浪的蝴蝶結

而右手大拇指則是我的得意作~
巴黎鐵塔+小巧蝴蝶結+水玉點點,超‧級‧無‧敵‧可‧愛!!

有不少人看到照片時,以為巴黎鐵塔是貼紙,
但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手工彩繪唷~是我本人畫的呢  (不禁莫名得意了起來~ XD

另一手的大拇指則是配合巴黎的感覺,畫出小小的香水瓶。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
還可以加畫貴賓狗、口紅、小包包~等剪影,感覺應該頗不賴。

這次的指甲彩繪作品,
雖然不像前幾天PO的冰淇淋&杯子蛋糕那樣繽紛,
但我對於這種小小的黑色剪影圖案好喜歡,
有一種別有風味的氣氛,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它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