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糊塗了吧......
這篇是之前就寫好的文章,但是在我自以為早就Po出時,
沒想到實際情況卻是~~讓它一直呆在草稿匣裡過了一個年...XD

所以,在分享Step by Step之前,
就讓我任性&隨意的調整一下發文時間吧~
這樣看起來好像才沒荒廢那麼久  XD

讓我們進入正題:
繪製這副甲片前,正好是剛發了玫瑰彩繪教學文後沒幾天,
那陣子瘋狂截稿、瘋狂忙著作客人、忙著大掃除,
所以就很偷懶 >///<,
直接把教學甲片當成其中一片,
若無其事的繼續繪製剩下的4個甲片 ╮(╯▽╰)╭

Step 1:
使用OPI S81在甲片上塗上2層,登成底色備用。
(即使放了很久的假,
 大家還是不能忘記真甲擦指甲油前要先上base coat喔~)


Step 2:
準備白色彩繪顏料&彩繪筆,
在甲片上繪製玫瑰花&光芒&流線線條。
註:玫瑰花的繪製方法請參考之前所發過的教學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522477


Step 3:

整副甲片構圖繪製完後,塗上Top Coat。
並使用施華落世奇水鑽&銀色小珠珠點綴畫面,
製造更豐富的視覺效果,
優雅迷人的古典玫瑰園甲片就完成囉~ ^^


PS
雖然玫瑰花看起來很困難,
但是只要多練幾次,
讓手感上來了、其實就能畫出很漂亮的玫瑰。
回想起一開始學彩繪時,
我把三角形的輪廓弄得太明顯,結果讓花看起來四不像,
搞的跟颱風眼沒兩樣......囧rz
待我來找找看有沒有之前練習所殘留下來的遺骸,
再Po上來讓大家笑一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