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我拿到的我的美甲師證照囉!!!
很開心、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這應該算是這陣子的低靡以來,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了。

首先看到的這張,
是只要考過二級美甲師檢定就會拿到的小證照。
其實我趕在美容展的第一天,
就跑到會場拿到囉,
只是一直忙到現在才完成拍照、修圖、有的沒的。

小證照的大小和身分證差不多,正面主要就是照片。
我現在都把它放在我的皮夾裡,
可以感覺到自已努力的成果、心裡會有很暖、很幸福的感覺。



接著看到的是小證的背面,
有美甲師的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等基本資料,
還有證照的項目類別。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背面的製作很粗糙.....汗( ̄口 ̄)!!
感覺是普通的白紙印表格,
然後加上護背而已,有點小失望。 XDD


然後這張是貴桑桑的大證照,
通過證照後,要申請的美甲師需付400元,才能額外擁有它。
話說考過的人,幾乎沒有不付錢把它帶回家的,
我也不例外,因為總是要有個大張的,擺起來才有氣勢啊!
而且我的好姊妹子晴小姐已經放話了,
說要幫我把大證照裱框成全開,
(  喂~~裱成那麼大是要叫我放哪裡啊???( ̄▽ ̄@)  )
哈哈哈哈哈哈!


靠近照片的地方有鋼印,
大證書上也有中、英文版雙語對照,
感覺正式許多,看起來果然有那個樣子啦,哈哈!


呼~~開心結束了,
接下來要好好感謝一下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雖然,之前收到簡訊通知過關時,
就已經發了一篇「上了、上了、我上榜了!」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499005
文中也感謝了不少人。

但,我心裡的感謝是永遠說不完的。
( 以下感謝文為了讓大家方便閱讀,
  一組人馬是一個顏色,如果還沒寫到的請耐心等待、
  或來電告知我該補文啦~~XDD)

謝謝王毛毛寶貝,
你一路以來扮黑臉又扮白臉的,讓我有堅持夢想的力量。

謝謝我的家人:桔媽咪、桔爹地、樹大姐、小皮,
我知道我很多事情都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也因為妳們一直支持著我、相信我,
我才有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大姐,真的很謝謝妳,在我沮喪時陪我聊、給我方向。
謝謝始恩老師,
妳讓我了解
美甲的美好,除了技術、還有最重要的那顆心。
謝謝葛小P ,
很幸運有妳的美手當Model,也辛苦妳七早八早陪我到會場。
一路以來,妳對我說的話我都記得,
我會帶著這些話,努力、再努力的往前。
謝謝小草菇,
不只謝謝妳那天很有義氣的趕到會場幫我、當Model,
還在我考試緊張的當下,安撫我的情緒,妳真的是我很棒的姐姐!
謝謝子晴,
每次碰到事情,第一個打電話找的人就是妳,
妳陪我走過好多喜怒哀樂,
我知道,你現在也正往夢想的路前進,
妳很勇敢、讓我們一起勇敢!
謝謝寶貝女兒紫玲,
我知道妳是最支持我的頭號Fans ,
希望我能一直當妳最值得驕傲的媽咪。 ^^
謝謝非親非故、
但卻有緣千里來當我老弟的立翰、哲維,
很多的話我說不出口,你也知道我對老弟們感性不起來 XD
我只能說,等哪一天老姐發了,
妳們就跟著ㄑ一ㄥˋ起來啦!!!
謝謝岳勳哥&楔子,
你們師徒兩一個幫我拍照、一個幫我修圖,
我才能有這麼美的美甲師證 >///<,
更謝謝你兩平常對我的照顧!
謝謝在工作路上遇到的好夥伴~
丹老張、真真、小閔、窩窩貓、阿離、YUI、妹妹、諺湄、心宜、Sandy、幸枝....等,
以前常聽出了社會後,就很難遇到真心的人,
但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擁有妳們對我的好,而我對妳們的愛,
妳們一定也是知道的!!
謝謝ONS美甲同學們,靜嫈、小嵐、筠潔、小嫺,
人生能夠碰到像妳們這樣的好同學、好朋友,真的很難得很感動,
我們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喔!
謝謝好久不見的Vivian彥容,
雖然大學畢業後我們能見面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但不變的關心、暖暖的問候,
隨著MSN、Face Book我都能清楚感受到妳傳遞來的溫暖,
真的很開心能擁有妳這樣的好姊妹!
謝謝我乾女兒的親爹老魔、親娘阿幻,
你們兩個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榜樣,
也給我很大的鼓勵,我們都要一直一直加油喔!
謝謝單身好男人歌神文成,
你的熱血相挺,對身為朋友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最具魔法的一劑強心針,
謝謝你,不論在每一個快樂or難過的時刻都陪我和王毛毛分享。
謝謝賴老師奕銘,
記得嗎?那天我們互相在彼此的部落格裡留言,
我說過,你的努力、你的熱誠、你的樂觀、你的開朗,
一直是我最嚮往、也最想學習的。
你替我加油完後,現在換我替你加油、加油,
不論研究所or其他的領域,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好的!
謝謝阿玟阿姨、志雄叔叔、婷婷、維恩,維綸,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謝謝妳們一直以來對我和王毛毛的照顧。
謝謝楷媽、慈蓉姐姐、季蓉姐姐、葉媽、麗儀學姊,
妳們在Face Book
、在教會中親口和我說的鼓勵,
都是我美甲的動力,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