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下來,我只能說每年兩度的美容展給我的心得,
就是拐走小朋友的罪魁禍首啊!
(註( ̄︶ ̄)↗:小朋友=白花花的千元大鈔)

看著工作室裡那一袋一袋又一袋,
真是一包還有一包高啊!
既然買的東西太多了,只拍張戰利品的團體集合照那就太混了!
當然要逐一來個開箱文的啦!

不過,東西實在是買太多了 (謎之聲:我要剁手指!0rz...)
實在有點不知從何介紹起。
那就先貢獻一個雖然不是那麼熱門、那麼頂級,
但算算C/P值頗高、令我有點小驚艷的just nail璀璨粉寫起吧。

平時用習慣ONS、Young Nails...等商品的我,
很少注意到的just nail的商品。
這次在展場中晃來晃去的,突然被一個很繽紛的顏色吸引注,
看了看展示牌,它還有個很夢幻的名稱:「Fantaasy World‧童話故事」
算算價格不太貴,我又愛嚐鮮~結果一不小心就手滑把它帶回家了...

讓我們一起來瞧瞧我的美容展第一彈開箱文吧!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
採用長條狀的旋轉瓶身,
一整條10色、一色的容量大約是10g。


剛剛動手把它做成了色卡,
一起來看看加了溶劑的實際色票&樣子。
(註:因為沒有購買just nail溶劑,所以我仍舊使用ONS溶劑來搭配操作。)
很夢幻又超繽紛的色系,好像彩虹喔!
看起來心情超好的啦~~~~~~ ○(* ̄︶ ̄*)○


老實說,雖然以前對just nail沒有特別的好印象,
但這次的童話故事系列璀璨粉,
幾乎可說是沒有地雷色,每一個看起來都令女生大Love。
就操作上而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使用ONS溶劑搭配的關係,
其實搭起來粉還算頗Q、好操作。
不過仔細看,比較容易有氣泡產生,
但也因為富含很多亮片,所以這個缺點很容易被忽略掉。


再更靠近一點看,
可以瞧見主要構成元素是淡淡的透明果凍色,
再加上偏光的大小方型貝殼折射亮片。
雖然色調淺淺的,卻可以反折出超閃耀的光芒,
很適合春夏天調調。

呼,只開了第一組粉,我就有做新水晶的衝動了,
問題是我只有10個手指頭啊,哎呀呀~ (抱頭傷腦筋ing)
好吧,言歸正傳。
我的美容展第一彈分享文先告一個段落,
明天讓我們一起迎接N彈,
也請大家幫我加油,期待我用新粉做出來的作品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