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y-Nails-凝膠指甲-0002  

 

做指甲對我來說,是一件格外幸福的事。
不只是因為作品美麗,更重要的是,我喜歡它本身所擁有的故事與傳達的想法。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為自己生日所設計的"33歲老女人"指甲造型(大笑~

用了紅色與粉紅交錯,再加上一點點黑,並搭配霧面與光面的組合,很適合我老是徘徊在熟女與少女間的心情。
記得那天小瑜看到我大拇指上的33蠟燭設計,驚慌的大呼說:「老師妳這樣大家都知道妳33歲了耶! (゚△゚;ノ)ノ」
我:.......對耶... (゚д゚)愣
不過~這就是我呀,是專屬於我的33歲生日,哈哈!

就是這種"專屬於我"、"獨一無二"的驕傲,讓我對自己做的指甲充滿感情。

尤其是當我為每個手的主人、為它們本身的故事而設計出來的每個作品,更是讓我著迷不已。
那不只是美麗可以形容,而是打從心底的一種感動、專屬於"自己"的那種感動。

希望這種幸福感能夠在冷冷的天氣裡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也順便祝我自己今年33歲老女人生日快樂 (✿ฺ´∀`✿ฺ)ノ

 

Dolly-Nails-凝膠指甲-0001  

 

Dolly-Nails-凝膠指甲-0002  

 

 

arrow
arrow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