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ollyNails · 一起 |
今天,是舊曆上的「尾牙」。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幾乎每年,全店席開兩桌攜家帶眷邀友歡歡樂樂有儀式感的吃上一頓豪華大餐+各種怪招主題交換禮物,已經是很習慣且期待的農曆年末行程。
但今年卻不同,
更正確的說,是一種無奈的「不行」。
我在防疫上頗神經質,
去年11月底,隱約感到疫情有變化,
當時花了好多時間和先生討論如果疫情持續發展不樂觀,那今年1月的尾牙怎麼辦。
我們和其他尾牙祭的公司一籮筐人擠在餐廳群聚吃飯嗎?
還是簡單吃?但簡單吃又沒有尾牙大餐被慰勞的感覺。
那不辦呢?以後再辦呢?
老實說這樣我過不去,也捨不得大家辛苦一年。
邊討論,我只能邊自嘲。
想想這麼“搞抄環”也算是一種超前部署吧。(苦笑~
來回討論幾天沒有好想法。
最後我回頭想想,我在意的是什麼?
然後,有了答案。
我在意的,是「仍可以一起」。
一起好好的,
不論是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好好健康、好好工作成就,
都仍可以這麼的好好一起。
我開始往「有被慰勞幸福感」、「避免群聚」、「盡可能有防疫距離」的方向操辦屬於我們的另類尾牙。
有了方向,靈機一動 !
想到我平常最愛的舒壓按摩行程也許會是不錯的安排。
隔天把想法告訴店裡的小伙伴們,
看看大家是否喜歡。
畢竟搞不好有人擔心要脫衣服坦承相見、
也搞不好有人跟我家老公一樣討厭按摩這項休閒,
那這個方案就得pass了啊,哈哈哈😅
沒想到大家一聽,
都覺得「欸~這個不錯耶♡」
好,拍板定案 !
選了一個良辰吉時,安排100分鐘瑞典式油壓按摩,
想配熱石或耳燭都可以,
再搭配療癒足浴去角質按摩和去足繭,
對了身體部份也要再把每個人的精油都升級,
大家可以在4種療癒的味道和功效中挑選自己最喜歡的。
空間我也很挑剔不能隨便找一家,
一定要精挑細選非常寬敞幽靜乾淨、最好有國外感,
所以最後選了富有京都靜謐渡假感的村之閣,
就連包廂裡每個按摩床和按摩床間都有我滿意的防疫距離1.5公尺,我是不是很誇張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按摩完在品嚐養生桂圓茶吃點心時,
大家想睡覺的幸福表情還有覺得身心被放鬆的滿足感,讓我覺得:嗯、還好我選對了。
老實說,去年也好、今年也好,我有太多遺憾和無力感。
因為疫情被迫中斷的事情數也數不清,
許多計畫也都無法如願完成,
像水逆的糟糕事一籮筐實在很消磨心智,即使做了很多努力也像停滯不前在原地踏步般無力。
拿員旅來說吧,
每年一趟的國外員旅在去年規劃好後卻無法成行,
因為覺得大家辛苦一年了、也因為覺得怎麼辦我還沒有帶靜宜和日婷去國外員旅過,我真的覺得好遺憾……
所以我窩在被子裡哭了好幾次,覺得自己很無能。
但,振作後,
我知道我會想出好方法,
我願意、也希望能盡力不負。
其實很想拍攝我們被療癒的按摩過程和大家分享,
但畢竟我們脫光光坦承相見有點裸露,
加上按摩完大家一副剛睡醒的放空感、臉上還有和枕頭毛巾纏綿的壓紋,我們有偶包實在不宜PO上網😂
那麼,就整理一些“事後照”圖片和文字,
希望大家一起感受我們Dolly這一家的幸福。
尾牙快樂,來年我們會更好♡
 
預約
Tel : 0919-501-899
Line : dollynails ( https://line.me/ti/p/UDxArFiP1J )
 
交通
捷運中山國小站 1min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149巷7-8號1樓
 
追蹤
arrow
arrow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