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逃避疊花粉雕好久了...... 
ㄧ部分是因為前陣子我的媒體"副業"太忙、一部份也因為某次雕了失敗的疊花後,
我自己躲起來難過好久,不太願意面對......

前兩天,看著自己工作搬東搬西而斷光的指甲,
突然想練練久違的ONS硬式光療,
心血來潮用暖粉紅+3種亮片調出超爆閃的璀璨凝膠~效果一整個棒啦!
不過ㄧ直拍不出來那種Bling的感覺,
看來我真的得換台新相機了~~╮(╯▽╰)╭

重點來了!!!
看到日本美甲雜誌上的漂亮疊花,
我心中突然燃起熊熊的烈火~
為了重振我的韓國風疊花、為了兌現對老師的承諾,
我拿出了Nfo粉展開挑戰,
成果如何,就請大家不吝給分囉~

PS. 親愛的始恩老師~要留言唷~我發抖等待老師評分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