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不管什麼東西都會變的好可愛

就指甲來說,可以畫很多很應景、我又很會畫的雪花  XD,
還有老師教過的可愛雪人粉雕、
還有~還有~我ㄧ直以來都很想做的聖誕樹、檞寄生、聖誕老公公、麋鹿粉雕。

所以,決定了!
就來個聖誕10連發吧!!! (  ( ̄▽ ̄@)  集氣ing )

第一發就是這個 ↓↓↓


有我想要挑戰的檞寄生,
說真的,本來還以為很簡單的,
結果為了撲很漂亮的圓,讓我自己龜毛了好久    汗( ̄口 ̄)!!
然後還加了秋冬流行到爆炸的豹紋彩繪,哇哈哈。

雖然有人說豹紋和聖誕節不搭嘎、很跳Tone~
不過我愛啦~喜歡的就喊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