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歡樂調了新的璀璨粉,
所以今晚就來分享作成水晶的成果吧!
(調粉實錄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557033 )


最近不知怎麼的~大家似乎被我感染了,
也許是看了我手上的夢幻暈染水晶試驗品超級大成功,
所以每個好姊妹不約而同一整個生火,
非常樂意做我的練習Model

這兩天,連續幫兩個好姊妹作了同色同款的粉+黃暈染水晶,
雖然色系相同,但因為調粉的差別,
一個姊妹作了偏淡系的粉黃暈染、
另一個姊妹則作了顏色較明顯、較繽紛的暈染。


第一個登場的是美甲同學會的成員,
也是幾乎每次練習都會乖乖出席的全勤好小孩--靜嫈。

因為是水晶老手,靜嫈選擇作了3格半的長度,
加上她自己是貼鑽快手,
所以我們就只練習10指的水晶製作,
順便按碼表計算完成時間,看能不能在速度上更進步。
修長的水晶搭配暈染+漸層設計,效果看起來特別突出又好看 <( ̄︶ ̄)>

換個燈光角度拍拍大拇指特寫,
看起來背景暗但卻較顯色,
即使素素的不貼鑽、沒粉雕,也一整個夢幻,
我想這陣子我身邊每個人的雙手大概都會被暈染水晶給佔領了~~


接著登場的是我傳說中的老伴--好姊妹YUI,
除了暈染+漸層的水晶底之外,
我幫她在雙手的大拇指利用小銀珠排出愛心形狀,
再塞入滿滿的水鑽、珍珠...等,看起來就像愛心寶箱般華麗。
雙手中指則設計了流星碎鑽排列,
成品超Bling、Bling!



(還有更多的暈染水晶照片,可前往相本參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llynails&book=4)

不過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缺憾,
就是針對偏扇型的指甲,
還是無法作到讓側線完全很直的形狀,
希望之後可以想出扇型甲也能第一次做就很Perfect的方法!

這陣子努力嘗試不同的水晶底製作,
猛力練習的結果,
原本就已經沒問題的漸層撲粉在速度上更加快了,
而夢想中的暈染撲粉效果則完全大成功、操作起來愈來愈順手。

恩,雖然我常常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也不時因為小事情而想得太多、甚至懷疑自己的可能性,
一度還哭著想放棄。
但每當這個時候,我強迫自己告訴自己,
回到最基礎的那個點,不斷練習、重新檢視自己的問題點,
然後不可以逃避、要勇敢面對並努力解決它。

就像葛小P曾在換電腦手繪版時跟我說,
手繪版難用到到爆炸,用起來超不習慣、超難畫。
但她想起當初高中在學畫漫畫時,
一開始拿筆畫也是很不順手,
後來強迫自己每天練習畫1000條以上直線、再練習畫其他圖案,
習慣了之後,不知不覺就畫的很好了。

所以,我想我也應該這樣,
如果我一直努力、一直練、不斷不斷的進步,
總有一天,我可以變成自己想要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