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甲片的生產速度變慢了,
我想是因為自己一直困在水晶的速度輪迴裡吧?!
收拾心情後製作了這副可愛風甲片,作為自己重新快樂的力量,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真的超久沒有雕小動物圖案了,
這次不但要雕大耳狗熊,還要幫牠穿上草莓裝,
花了不少的時間~太久沒接觸的結果就是:差點雕到我手抽筋啦╮(╯▽╰)╭

換個角度看一下,
可以敲楚瞧見粉雕的微立體感,
尤其是小熊身上的草莓裝,靠近脖子草莓葉領巾,
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 ̄)~


再轉個角度看一下,
可以看到五辦花的雙色效果,
白+黃的雙色花在春夏是很受歡迎的搭配,
尤其底又使用亮片粉紅搭配,
整個就是甜蜜可愛的王道啊!<( ̄︶ ̄)/<( ̄︶ ̄)/<( ̄︶ ̄)/



呼~雖然整副作品製作下來花了不少時間,
但雕完的當下聽到我家老爺王毛毛不經意的大喊:「這個好可愛喔!」
加上放上我的FB後,受到大家的好評,
感覺辛苦都值得了
希望喜歡這副作品的人,能不吝給我個推&鼓勵囉,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