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雁兒"出手"相助!!
我終於有除了自己手上以外的深色璀璨作品了!!( ̄︶ ̄)↗

由於身邊的好姊妹都是屬於夢幻粉嫩派的擁護者,
以致於每次水晶練習的產物都逃離不了公主掛的漩渦裡,哈哈。
( 謎之聲:雖然我自己平常也偏愛可愛夢幻款,
  但人家也是想來點突破的呀~)

這次的Model--小雁兒,是我家王毛毛的大學同學,
平常打扮的Style都走個性俐落潮流風。
她的小窩和我的小工作室超近,
加上我超愛她豪邁的個性+超好聽的聲音,
所以就被我私心拉來當Cool派水晶指甲的練習Model了,哈(# ̄▽ ̄#)

在超過150色、看的眼花花的色盤中,
小雁兒ㄧ眼就愛上了黑、深綠、深藍...等重色系。
稍微比對&討論一下後,
我們決定用我這次在美容展中新Buy的大森璀璨粉,
運用黑色+墨綠作出雙色暈染,
然後在微笑線處帶ㄧ點點銀亮片,
增加銀河漸層的感覺。

接著在雙手的中指加上我很得意的十字架排鑽,
整個就和個性風的水晶底色搭的啊~~~~~!╭(′▽`)╭(′▽`)╯


接著看到的是大拇指的配鑽方式,
是我最近很愛很愛的流星碎鑽排法~( ̄▽ ̄)~
不只有大大小小的施華洛世奇水鑽、銀色小珠珠,
還加入了星星狀的金屬片&黑色星鑽,
看起來很有我想要的銀河風格!


最後檢視一下側面的C型弧線,
弧度很美,哈哈哈哈(得意貌~),然後厚度也不會太厚。
而且即使現在做的格數不長,
也都能掌握到很美的C弧度、絕對不會有扇型甲的醜醜樣子,
呼,努力真的是能夠進步的!

最近陸續收到留言、PTT水球&站內信,
有不少人問我怎麼網誌更新速度怎麼減緩了?是不是太累了?
親愛的大家,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一切都好,就是偏忙了些。
最近除了原本的工作外,又開始ㄧ連串的美甲進修課,
然後默默的接待客人、默默製作甲片作品、默默找好友練習。
默默的安排工作室的室內佈置更動,
然後也正在準備某家雜誌的美甲單元甲片製作 (笑)
等雜誌出刊了,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