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來了~
好小孩的勤奮美甲練習會又來啦!
隔了好幾個星期,終於又和好一陣子沒碰面的美甲同學敘敘舊。
見面除了聊天之外,最重要的功課就是練習水晶指甲。

圖片中的水晶指甲是這次的練習成果,
練習重點主要放在加快速度上。

這次仍舊和靜嫈互相幫對方製作,我幫她做右手5指,
她幫我做右手的中指和食指。
( 欸~都是因為我手上的水晶來不及卸完,
  不然好想請她幫我把右手整個做起來喔! >///<)
靜嫈挑了我剛調好沒多久的新粉紅璀璨粉,
我則選了美容展新買的淺橘璀璨。
不過由於自己左手拍右手老是糊掉,所以等拍好再把靜嫈幫我做的照片補上來。 ^^


接著看大拇指的部分,
放了兩張不同光源和角度拍攝的大拇指,
可以看看這到這次調的璀璨粉涵蓋了一堆大大小小的亮片,
除了六角型外、小圓片&粉貝殼方片也都來湊熱鬧,
不過因為每一個都是粉紅色,
所以混色後很搭,也能折射出不一樣的漂亮光芒。

題外話,發現自己最近愈來愈愛調粉,
看到色卡上充滿很多繽紛色,看起來心情真的超好!
看來在短時間內,
我還是會忍不住手癢持續我的調粉大業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