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累積more and more水晶指甲Sample,
身邊好姊妹的雙手通通被我拉來''下海''    ╮(╯▽╰)╭
不知道她們該感到開心還是... XDD

今天要分享的水晶款式,是一直很想挑戰的雲朵蕾絲粉雕夾心。
Model仍舊是我的好姊妹--YUI,
上次被我抓來挑戰暈染水晶+貼鑽的款式,
前幾天卸完甲沒多久,立刻又被我抓來當示範品,
真是辛苦她了! ╮(╯◇╰)╭ 啾~~


首先讓我們從大拇指看起,
為什麼這樣的造型被稱作雲朵蕾絲夾心水晶呢?
主要是波浪型的變形法式微笑線,
看起來就像雲朵一樣,
加上點點鏤空後,又有點彷彿蕾絲滾邊的造型,
幾乎每個女孩子看到都會忍不住大呼「好可愛!」~~
連我自己都想做滿雙手!


這次一共作了6指雲朵蕾絲夾心粉雕,
雙手的大拇指+中指+小拇指佈滿很「搞剛」的雲朵蕾絲,
其它四指則以璀璨漸層作混搭。
雖然不像上次暈染貼鑽款那麼華麗花俏,
但充滿甜美風的Q感,
讓YUI一直大呼看起來好像夢幻的草莓奶泡~( ̄▽ ̄)~


再靠近一點看,
波浪弧度真的好可愛!
感覺愈看愈像草莓蛋糕上的鮮奶油,
好想強迫我的美甲好同學們趕快練起來,幫我做滿我的雙手!!
哈哈~我是懶惰鬼  (# ̄▽ ̄#)


最後再分享雙手搭在一起拍起來的感覺,
這次最開心的事情,其實不是挑戰完成雲朵蕾絲夾心水晶,
而是這是我練YUI的手以來,
塑型塑的最滿意、最完美的一次!
因為以往指型的關係,我不管怎麼塑+修磨,
負荷點看起來還是難免有點小胖胖。
我一次次調整、摸索、改進後,
這次塑型夠窄、夠直,而且維持以往那樣,並不會弄痛Model。
還是要說,可以感受自己的進步,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最後的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C弧度&厚薄度的部分。
側面的C型很美 >/////<
更讓我開心的是,即使做起可能會有太厚疑慮的夾心水晶,
其實還是可以很薄、很漂亮,
希望自己能一直一直挑戰、
不斷不斷加油,
喜歡美甲的大家,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