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愛夏天~~~ ╮(╯3╰)╭
雖然好幾天陰雨連綿,但是今天終於出大太陽啦!!!
加上本小姐的墾丁假期快來臨,
今天練習主題就來個應景的貝殼石夾心水晶好了,哇哈哈~~~

嘿~一直想嘗試看看、到今天終於做出來的貝殼石夾心,
藉小雁兒的玉手所賜終於有了登場機會。
成品果然和我夢想的一樣繽紛清透又水漾清涼


小雁兒對於顏色接受度真的很大,
平常練習對象不敢嘗試的色系,她都超阿莎力讓我盡情玩耍

上次練習時做黑+綠暈染,
(詳情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583050 )
這次練習則在討論之後,選擇了深橘、亮橘黃、淺黃3種貝殼石當夾心。



為了練習出更不一樣的作品,這次的底色配置也花了我很多心思。
靠近一點看,除了主角貝殼石之外,配角也很有看頭,
漸層底是使用偏橘光的EZ璀璨粉(Boogie Nights系列的Cocktail Time),
接著中間夾上貝殼石、
並在靠指尖的部分用EZ金箔璀璨粉(Boogie Nights系列的Gold Bar)延伸,
夢想中有點沙灘、又帶點夕陽感的夏天水晶,
就這麼誕生了。~( ̄▽ ̄)~


嘿嘿~~雙手的完成圖長這樣,
中指夾淺黃貝殼石、食指&無名指用亮橘黃貝殼石,
大拇指和小拇指則夾入深橘貝殼石。


每次都是設計重頭戲的大拇指,這次也做了很不一樣的嘗試。
超愛巴黎的小雁兒背上有一個雁子飛往鐵塔的刺青,
為了讓水晶更具個人特色,我們決定把這兩個圖案加在這次作品裡。

因為水晶長度有限,
所以右手大拇指上畫的是簡化版的鐵塔。

左手大拇指上則的是雁子的剪影。
最後再加上點綴的配鑽,和別人不一樣、
完全獨一無二、專屬於小雁兒的個人風格水晶就完成囉!


最後補上一張側面照,
局部的光源剛好可以帶出指尖的輕透感,
在陽光下看整個會更漂亮、更夏天呢! ( ̄︶ ̄)↗
而側面也是檢視C弧度的好角度,
趨於一致、厚薄度也均勻的C型愈來愈得心應手啦!

完成這麼夏天的水晶之後,
我的墾丁假期感覺上應該也要來個貝殼石+扶桑花粉雕水晶,
哈哈,能不能完成還得看我最近的稿子進度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