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工作、忙著進修、忙著在好姊妹們的手上練習水晶,
忙亂的結果就是...我的手整個亂七八糟的  >///<
三三兩兩的進修上課作品、還有久久沒卸甲的一個月水晶,
終於在今天、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狀況下改頭換面啦!~( ̄▽ ̄)~( ̄▽ ̄)~

嘿嘿~也許是最近水晶做太多的關係,
突然覺得應該和久違的光療指甲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決定了紫色漸層的簡單設定後,立刻Start!


這是上完Base Gel照燈後,
我接著上了兩層薄薄的淡紫色凝膠的樣子。
很淺、很淺的紫,在燈光下看起來還帶點銀白的細燦星砂亮片,
是每個女生都幾乎會喜歡的璀璨感。(# ̄▽ ̄#)


在兩層淡紫細燦光療膠為底之後,
我在前端加了一點點深紫亮片凝膠拉漸層。
由於今天想做的感覺是閃耀中帶點氣質的低調風格,
所以深紫凝膠裡的亮片不會太大、太過over,
而是屬於細細碎碎的星砂Feeling


稍微換個角度&光源拍攝,
細燦星砂亮片的Fu可以看得更清楚。
其實完成品就像擦了漸層指甲油般,但卻不像指甲油那樣容易掉,
而且還能額外增加真甲的厚度&彈性。
對於不斷重複做水晶指甲→卸甲輪迴的人而言,
可以好好保護一下變薄的真甲。


再換個角度&光源照一下,
漸層的感覺更明顯了,還帶點果凍指甲的透明Fu,
很喜歡今天幫自己選擇的紫色組合,
不管360度看起來都美啊!


最後,回到大拇指上來做個Happy Ending,
側面是最能檢視漸層好不好的角度,
不管是光療、水晶、還是指甲油,想要有漂亮的漸層,
一定不能有很明顯的分界&色塊區隔,
而是要練習到看起來自然變深or變淺的樣子才夠美。

阿~~打到這裡肚子也餓了,
先來飽食一頓,再來決定要不要幫自己貼鑽 XDD
如果有後續圖片,
到時再PO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呼~隔了一陣子沒碰光療,
但還好對凝膠的熟悉度並沒有減少太多,
操作一指後,手感就很順了。
哈哈~經過今天後,我可能又要變心了 XD
看來最近好姊妹們的玉手,可能又要一窩蜂被我拿來練光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