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我的瘋狂水晶日,
趁著截完稿的小空檔好好喘個氣,一口氣投入水晶練習的懷抱裡~
度過搖滾風後,新作品又回到果凍色+愛心的可愛領域。

本日Model是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麻吉-紫玲,
一直以來她都暱稱我為媽咪,
而她也是我最寶貝、最寶貝的女兒。 ╮(╯3╰)╭啾~

記得我剛學水晶指甲時,寶貝女兒就是我第一個練習對象,
回想那時做的水晶真是讓我害羞到極點
醜就算了,還花了7個小時...Orz
雖然當時沒有拍照為証,但我不懷疑現在如果有人生出那時的照片,
我會毫不考慮、二話不說毀掉它  XDDD

回顧完不堪回首的往事,就來瞧瞧努力後的成果吧~

走可愛風格的紫玲本來想挑戰成熟深色系,
但選來選去、選到最後還是決定使用果凍紅+果凍粉紅璀璨粉為主,
還加了愛心粉雕&亮片當夾心,怎麼看都脫離不了可愛,
這果然是人各有命啊! 

看完成品後,馬上來一張反差很大的素手照,
這是前置處理完時照的。

紫玲的手整個很小巧,而中指&無名指&食指也有扇形甲問題,
加上甲況很軟,所以平常指甲都留不長。
這次透過水晶指甲矯正,希望能有明顯的改善 ( ̄︶ ̄)↗


完成後的Look,做的長度是1格多一點點,
以前做短水晶必敗的我,經過妹妹雙手的磨練後,現在再也不是問題了!
甲溝的側直線經得起考驗~( ̄▽ ̄)~
原本的扇形甲面現在一點都看不出來啦!

夾心裡的愛心粉雕&亮片看起來很甜蜜,
在陽光下拍照一定很耀眼。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要看一下側面弧度,
盡量做到一致的C弧形,
而即使是夾心水晶,還是要防止水晶甲過厚,
才是及格的作品喔!<( ̄︶ ̄)>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美甲的夢想裡,遇到很棒的始恩老師、還有很投緣的同學。
然後也許是身為流行雜誌編輯的關係,
所以我身邊的人比一般人更容易接受水晶指甲,
不像很多學美甲的人,其家人和朋友都害怕水晶溶劑味道、
覺得水晶很傷指甲,而缺乏練習的對象。

親愛的好姐妹們,謝謝妳們讓我的練習Model不匱乏,
謝謝妳們陪我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美甲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