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應景、很夏天、但其實是......
等到已經要卸掉了才放上來和大家見面的水果切片夾心水晶~


為啥會拖這麼久才寫這篇blog呢?
其實是因為,這次Model就是在下我 ~陳小桔本人。
在沒有任何催稿壓力、也沒有任何人嚷嚷著要早日看到的情況下,
就這麼自然而然的拖到要卸指甲了才Po......

先來看看這次所使用的璀璨水晶粉,
是在美容展敗的just nail"Fantaasy World‧童話故事"系列。

裡頭充滿超閃耀的方貝殼光澤亮片,
底色則是淡淡的果凍感、一看就是夏天的Fu!  ○(* ̄︶ ̄*)○

想當時Po完開箱文還一度引起好多美甲師生火 
那時我在文章裡還大傷腦筋,想說自己只有少少的10根手指頭,
是要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望?
把想要嘗試的10個顏色都用一遍啊?!
(回顧開箱文專線: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5664820)

接著來看夾心主角~人氣紅不讓的水果條切片,
第一盒是我最愛的柑橘類,
可能因為我是陳小桔,所以每次看到柑橘切片都心情大好

第二盒則是蘋果、草莓、西瓜、奇異果、楊桃、哈密瓜的大集合,
也很常出現在我其他的作品裡頭。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498285)

因為目標是夾心水晶,
因此前置作業就是將水果條切成超、超、超薄片,
做起來才會順手又不阻礙水晶弧度。

來看看包起來的水果切片夾心水晶吧
和閃亮繽紛的璀璨粉搭配後,讓我直覺聯想到水果雞尾酒的Feeling~

因為水果被切成超薄片,
所以作起來的水晶側面厚度當然也不會太厚囉 <( ̄︶ ̄)>


下面這張圖片是傳說中的水晶沙龍照 XDD

這是指甲完成後的某天,
和好姊妹YUI一起享用聖代時的神來一筆傑作,
璀璨水晶x冰淇淋的合拍照,效果超好、超搭、超可愛!


除了左手的水果切片夾心外,
我的右手上很偷懶的只擁有各色繽紛璀璨底。\( ̄▽ ̄@)
( 謎之聲:沒辦法阿~
  用左手做右手的工程實在是太浩大又費時了,
  還要加上夾心我想我手都殘了......     <( ̄ c ̄)y▂ξ )
等到哪一天我的左手練成神功後,
就有望挑戰雙手雕花夾心的神奇任務了~到時我一定放鞭炮慶祝  XDD

照慣例,還是要來段檢討+心理話

其實第一次做水果夾心水晶,是在前年的夾心水晶課堂上。
當時和美甲同學靜嫈互練了一指,
我依稀記得偏厚的水果片超級難搞定、
而不熟悉夾心水晶操作的我根本來不及塑型,所以成品很明顯的扇型,
當然厚也是逃不了的宿命......>"<
第二次的水果夾心則是上完課後沒幾天,
借助好姊妹阿離的玉手來練習。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好姊妹都很有勇氣、精神可嘉   ╮(╯▽╰)╭
居然想挑戰10指夾心,天哪......
不過,凡是人總有第一次的嘛~雖然那次還是有扇型困擾,
而舖粉不夠順的結果也造成沒幾天就跑空氣,
但可喜可賀的是已經能夠減弱厚度了 ^^。
第三次水果切片夾心,就是我自己手上的這副作品 ^^
經歷過瘋狂的練習後,
即使做自己的手,也能掌握側線的窄直度&纖細度了
當然,左手做右手的部分,
對於右撇子的我來說還是有待加強,
只能練習、練習、再練習,期待左右開攻的那天到來啦!<( ̄oo, ̄)/

ps.
似乎應該來翻箱倒櫃找出水果切片夾心的初體驗紀錄照,
讓大家來好好笑一下 & 鼓勵美甲初心者,
好、立刻來行動!!!到時補圖我們就不見不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