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膽系練習Model好友~小雁兒的指甲又換新造型啦!
~( ̄▽ ̄)~( ̄▽ ̄)~

經過第一次的黑X綠暈染水晶、第二次的貝殼石夾心水晶後,
這次小雁兒一樣不負我所望,挑戰醒目派桃粉色系,
還加了黑蕾絲夾心做成小惡魔Look。

兩手的大拇指則部分,小雁兒老早就指定好要愛心,
至於哪個形式的愛心款就任由我發揮啦~~

先來回顧一下小雁兒上回的指甲:
是很受好評的貝殼石夾心。

再來看看一個月後的狀況:
可以看到指甲都長長了、根部也露出一小截真甲。
另外還有因為用心整理家裡+奮力刷馬桶而犧牲的食指+小拇指 囧rz...!

其實看到小雁兒這次的狀況,我還挺高興的,
代表著在一般正常使用的情況下,
我做的水晶指甲都能穩當當的陪著大家一個月而不跑空氣,
這也算是不負我這段時間狂操水晶練習了~

讓我們回到今天的重頭戲--小惡魔水晶吧。

無敵受到注目的桃粉色璀璨底,是運用大森粉調粉的成果。
看起來很有想法又不過於甜膩的桃粉紅,很適合充滿個性的小雁兒,
(但是我家王毛毛說這是梅子冰....ψ(╰_╯)σ   )
搭配我們先前就說好要做的黑蕾絲夾心,
就變成帶點ViVi風格的狂野小惡魔 <( ̄︶ ̄)↗


除了使用調好的桃粉製作水晶之外,
食指&無名指因為排鑽方式&夾心位置較簡單,
我在空曠的前端補上Charisma的晶燦系列璀璨粉,增加一貫的華麗感。
從這張照片的角度可以看到折射出的光芒。

排鑽重頭戲則落在中指和大拇指上,
中指用一顆顆的銀色小珠珠圍成鏤空愛心,
我還被小雁兒用驚呼的語氣稱讚說:那個愛心怎麼那麼愛心啊!
開玩笑,我可是美甲師呢~哈哈哈 XD


右手大拇指是很有氣勢的女王愛心,
施華洛世奇圍繞愛心寶石的效果只能說100分哪!
左手大拇指則是被我命名為愛心寶盒,
用小銀珠雙排列出大大的愛心後,
在鏤空處塞入各種顏色的寶石和珍珠,華麗度也是100分!

再靠近一點看女王愛心,
施華洛世奇水鑽的折射亮度真的超優,
連晚上看都無敵閃!

靠近看愛心寶盒,除了各色水鑽外
為了搭配愛心&黑色蕾絲,
我刻意放上了一顆黑曜鑽、還有可愛的小愛心珍珠。

最後,看完表面的華麗後,
當然還是要按照老規矩來看看側面,
檢視一下自己這次練習的分數。

這次用大森粉當主體來調粉讓我很驚艷,
雖然有加入其他牌子的粉,但操作的時候粉質超Q、可以壓超薄!
所以這次做出來的厚度連修都沒修就很優!

而C型的部分,我這次刻意不用塑型棒來試試,
雖然弧度沒有達競賽要求的50%圓,
但是對於一般人來說,
是很均勻、很好做事的20%~30%自然弧度,
也是目前客人們最喜歡的弧度。

呼,這次隔了一個月,
再次做小雁兒的手真的愈來愈順、時間花費也愈來愈短了 ^^
(謎之聲:不過要去除我想排鑽造型的時間 XD)
很謝謝小雁兒每次都花時間陪我嘗試一般人怕怕的大膽造型,
小雁兒~~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