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約好要水晶初體驗的司徒,
是我在雜誌裡的好夥伴<( ̄︶ ̄)/<( ̄︶ ̄)/<( ̄︶ ̄)/
但因為我們兩個又開始被困在瘋狂拍單元的輪迴裡,
只好先練習較快速的真甲光療

這張冰淇淋+光療指甲合照的相片,
是我在司徒的FB裡發現&偷偷拿來擷取局部的結果  >///<
(題外話:我真的覺得冰淇淋聖代好適合拿來當拍指甲的道具喔!)
雖然是遠遠的角度,
但可以看到指甲上超閃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超Bling

接下來就來看指甲的近照吧~
(謎之聲:可惜我幾乎拍不出來真實的細燦光療顏色......囧rz)

用銀白色+淺咖啡金製作的斜法式光療,
是很經典又百搭的彩繪設計,簡單就很迷人。
現場看指甲的時候,會隨著角度不同折射出晶燦光芒,
綜合了氣質&閃耀的感覺。
而在斜法式交界處點綴施華洛世奇水鑽後,更增加華麗Fu,
超適合美美的司徒  

靠近點看大拇指,
比較能夠感覺到細緻的亮片光澤,
還有銀白色&淺咖啡金的區別 <( ̄︶ ̄)>


從這個角度拍其他指,
終於被我拍出清楚的斜法式圖案了~
也可以看到司徒的手指很美~
雖然沒有留長指甲的習慣,但天生甲床就很長,
加上窄直又纖細的手指,真的是好完美啊!
看來繼小草菇&小P後,
我又多一個比賽&檢定的手Model啦!哇哈哈哈~( ̄▽ ̄)~


再來個不同的角度瞧瞧~
閃閃發亮的水鑽很顯眼、我想遠在100公尺外都看得到~


最後當然要來一下雙手的完成Look,
雖然拍得不好,但還是可以稍微欣賞到完成的樣子啦  >/////<
還是想再說一 次~
司徒的手真的好美喔!
目前看到的指甲長度就是她的甲床長度,
如果再留一點指甲,做起真甲光療就更Perfect!
超期待下次幫司徒作水晶的作品,
我有預感一定會美到破表~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