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本來7月時就該PO的文章,
在我努力之下,今天終於從隱藏版裡重見天日了 ╮(╯▽╰)╭

看到圖片裡Bling指數破表的貴婦人造型了嗎?
這可是我美甲好同學的媽咪~小嵐's Mom的玉手喔,
感謝小嵐的媽咪,
特地提供雙手讓我練習平常較少做的尖型水晶~

其實,這是阿姨第一次嘗試水晶指甲,
雖然以前在上美甲課的時候,
阿姨就要小嵐練習,但小嵐最後還是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了 XDD
(謎之聲:小嵐妳到底多久沒碰水晶筆了呀?
              <( ‵□′)───Cε(┬_┬)3 )


哈哈,還是來言歸正傳,
瞧瞧充滿鑽石炫耀力、晚上不開燈都可以閃到別人的Bling水晶吧!

首先看到的是雙手的整體Look,
水晶主體用本身亮度就很夠的銀色璀璨粉打造出漸層Feeling,
漸漸往指緣處消失變成透明,
這樣即使真甲長長了,
從遠處看仍舊很漂亮、不容易被發現。

除了閃閃發光的水晶底之外,
免不了要來點施華洛世奇助陣,幫貴婦人指數加分!

靠近一點看,更可以看到水晶+水鑽所折射出的光芒,
也讓阿姨忍不住開心的說:
等等和朋友打麻將,大家一定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搞不好一不小心就放槍了~

再來瞧瞧兩手的中指,也特別做了不同設計。

右手中指雕了優雅的五辦尖花,
在華麗中點綴氣質成分。
說真的,算一算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都沒粉雕了,
還好手感依舊熟悉、雕出來的花型成品很美、很平均 

接著是左手的中指設計,
利用小小的金色珠子+施華洛世奇水鑽排出菱形狀,
有別於平常的可愛風排鑽。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大拇指的部分囉~
一樣是一手雕花、一手華麗排鑽的組合設計。

對於喜歡優雅勝於甜美可愛的人來說,
五辦尖花真的是基本款雕花首選!
當然,如果要更澎湃的話,疊花or華麗玫瑰更讚喔!

由於大拇指的面積較大,
可以容納多一點設計空間,因此大膽加上了Big寶石裝飾,
貴婦人界的女王Power,BOOM!
~( ̄▽ ̄)~<( ̄︶ ̄)/<( ̄︶ ̄)/<( ̄︶ ̄)/

最後,
又是陳小桔的感性時間了
首先要先謝謝小嵐的媽咪,
犧牲假日的休息時間提供雙手讓我練習。

我一直覺得自已很幸運、很幸福,
能夠在美甲學習路上,
碰到很棒的始恩老師、還擁有一群交心的好同學們。
在我還是新手、需要練習時,
朋友&同學們都不吝借出雙手讓我試驗,完全不怕我毀了她們的玉手
而當我一步一腳印努力過來,
有了漸趨成熟的技術後,在創新or挑戰的因子作祟下,
大家還是願意伸出手來讓我練習......

Dear All~
Thanks for your help! ○(* ̄︶ ̄*)○
我,正在實踐夢想的路上,不斷的努力+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