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最近一窩蜂的滿版璀璨、漸層璀璨水晶款式後,
久違的暈染水晶又回到作品集裡囉!

看到這個棉花糖般的甜蜜大姆指了嗎?
它的主人是個很可愛、很Young的女孩兒~小中。

一開始留預約資料時,
我就對小中特別的名字留下了深刻印象,
還很好奇的問&猜她們家是不是按照祖譜來命名,
沒想到居然Bingo了呢!

小中是今年剛考上輔大的大學新鮮人,
(天啊~大學新鮮人這個詞是離我好遠的青春歲月啊~~遠目<( ̄ c ̄)y▂ξ )
她很細心的在預約前特地到DollyNail工作室來一趟,
詳細的詢問&了解&討論,最後決定向我預約水晶指甲,
把大學迎新會前想要擁有美美雙手願望的重責大任交給了陳小桔
真的很謝謝小中的信任  ╮(╯3╰)╭

先來瞧瞧雙手完成的模樣吧,
以淡淡的粉紅+嫩黃色為主體,再mix一點亮白漸層,
就成了很舒服、很溫柔的甜甜棉花糖感。

其實小中原本想挑粉紅+淺紫的璀璨粉來製作暈染水晶,
但又有點擔心做出來的效果不知道好不好。
所以,當她把心中的疑慮告訴我時,
我把她想要的+我自己推薦的幾種暈染配色,
通通先試色出來讓她參考,也順便分析每種配色的感覺。
比方說:粉+淺紫色系雖然相近、Tone調也很合,
但也因為比較像的緣故,所以用來做暈染難免會比較難有出色的感覺。
而粉紅+鵝黃色的組合,
就能在暈染效果裡,展現粉嫩中透出可愛繽紛的Feeling...等等。
在這裡,要再一次謝謝小中的信任,
選擇小桔推薦的配色

在這裡要特別和大家呼籲,如果有機會到DollyNail讓小桔為妳服務,
很歡迎大家先到工作室來參觀,
也告訴我妳喜歡or想要的款式感覺,
而如果有任何疑問or需要小桔為妳解說或推薦的地方,
也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很歡迎大家直接告訴我喔<( ̄︶ ̄)/<( ̄︶ ̄)/


換個角度來瞧瞧完成的樣子吧!
從這個角度來看,
可以更清楚的瞧見雙色暈染光芒交會,
還有淡淡向指緣處消失的自然漸層Feeling。

而因為小中喜歡低調中帶點可愛的風格、不想使用太過華麗的配鑽,
所以我們決定只mix一點珍珠星星來點綴,
純真而甜蜜的指甲成品,
連平常走over路線的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歡。


大拇指的部份,也延續著純白的裝飾調性,
用粉雕做出可愛蝴蝶桔+愛心,
即使不加上任何水鑽點綴,
但卻是任何人看到都會忍不住稱讚好可愛的設計


最後,感性的我還是要按照一定的慣例,
來說說心裡話囉 ^^

其實,能夠有機會和小中相遇、為她進行美甲服務,
首先說來要好好的感謝芃芃。
因為小中自己第一次體驗水晶指甲的經驗並沒有很好,不牢固、一下子就掉了。
後來看到芃芃手上的水晶撐了超久,
加上設計也是她喜歡的風格,所以就向芃芃詢問。
很感謝芃芃在這個時刻大大的推薦了DollyNails,
把小桔的作品介紹給小中,
讓我有機會可以和小中相遇、更進一步為小中服務。

最後的最後,
我要再感謝的人就是小中了。
謝謝妳,選擇了我、選擇了DollyNails,
很開心能夠在這個偌大的世界上,與妳相遇並分享美甲所帶來的快樂。
更謝謝妳,
在完成水晶指甲的隔天,還特地傳簡訊給我,
告訴我妳真的好喜歡我為妳製作的暈染水晶指甲、
告訴我妳每次看到自己的手就覺得很開心。
妳知道嗎?
對我而言,這封簡訊好珍貴、好令我感動。
它讓我再一次知道,
真好~能夠如此熱愛並堅持著美甲信念的我,是值得的。

美甲是如此美好的事,
不只因為美甲本身、更因為經由美甲而給我鼓勵加油打氣的妳們。

親愛的小中,
希望為妳打造的水晶指甲,能夠陪伴妳愉快的迎接大學新生活,
也預祝妳的大學生活一整個大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