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最近瘋狂寫敗家文~
真是愈寫愈有罪惡感........╮(╯▽╰)╭
在大魔王篇登場前,先來還一下積欠的稿債好了 

登、登、登、登~
看到上面這張完成照,是不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呀?
BINGO!
瞧瞧下面這張圖,答案就呼之欲出囉~

這組先前就發文過的甲片,
其實是我的可愛客人~宜庭給我的靈感。
在第二次水晶補甲時,宜庭就興奮的告訴我下一次想要嘗試的水晶風格,
趁著我的腦袋瓜還管用,
天馬行空想出了帶點可愛、卻又有著小惡魔公主般款式,
也讓之後到工作室來卸甲重做水晶的宜庭,
一眼就愛上它囉~( ̄▽ ̄)~( ̄▽ ̄)~

先來瞧瞧完成後的整體感吧

基本上和甲片一樣,
但是把指甲油換成類似色系的水晶粉。


另外,也做了小小的改良~
配合做的比較長的水晶,把奶油波浪蕾絲變成了2條,
看起來更豐富、更有氣勢囉!

另外還有愈看愈可愛的公主蝴蝶結,
雖然成品看起來和甲片差不多,但這次我掉換了製作先後順序,
採中央排鑽先定位、再完成蝴蝶結粉雕的做法。
這樣不必擔心中間預留空隙不夠大,
而且小珠珠也都能很完整的圍繞著寶石,
不會有太大的起伏感,更能防止小珠珠掉落的機率喔。

至於大拇指的部分,仍舊延續我的花俏風格,
兩手做了不同設計 <( ̄︶ ̄)>

一手和甲片上的款式相同,
使用愛心寶石+小珠珠圍繞&水鑽排列。
雖然看照片無法明顯感受,但看完成的實品雙手真的好美,
粉金色小珠珠x閃爍貝殼光的粉紅心型珍珠超Match!


另一手大拇指則做了皇冠粉雕,
在強烈的黑x白小惡魔系水晶裡,加入一點點公主感,
展現超強Princess氣勢!<( ̄︶ ̄)/( ̄▽ ̄@)

文末~到了要檢視C-curve的時候,
才發現我根本忘了拍......
最近一整個也太迷糊了點~啊啊啊啊啊~~要振作啊!(((‵□′))怒
牆角畫圈反省ing   ○( ̄﹏ ̄)○

最後的最後,來小小PS一下。
其實,完成這篇文章前,
宜庭早已經為了開學後到來的餐飲實習課卸甲完畢了。
(謎之聲:看我欠稿欠了多久......)
雖然在寒假來臨前,無法和宜庭繼續華麗的水晶探險,
但可愛&很有想法的她,已經出了功課給我,告訴我寒假想嘗試的Look囉,
哈哈~所以現在該是換我做功課的時候啦!
親愛的宜庭,謝謝妳每次帶給我的美好水晶探險,
我會繼續不斷不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