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風和日麗加上難得本人毅力100%,馬不停蹄完成下集 ~( ̄▽ ̄)~
現在就讓我用下面這張濃縮圖片,
快速點出前情提要+等一下要做的步驟。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大變身的經過吧!

 Step 2           
在進行任何人造指甲之前,都必須先做好前置的指緣處理。
以幸宜的右手圖為代表來示範,在消毒程序後,先用鋼推&陶瓷磨頭整理蔓生的甘皮
整理好了後,就會像下圖呈現出的感覺。

和一開始的指甲原貌相比,甘皮&倒刺被修整乾淨之後,
甲床有了完整的輪廓、甲面看起來也變大了

 Step 3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製作水晶指甲。

由於幸宜的指甲已經被咬的退至甲床中間,
沒有任何游離緣可以架指模,因此我改變一般作法,
變成從指緣處開始鋪粉,再慢慢延伸甲面,讓水晶指甲與甲床齊。
修磨完成+上層光療照燈完後,
看起來是不是就像自己自然的指甲呢!
整個過程中,幸宜不斷大呼好神奇~覺得我好像在變魔術~哈哈 ╮(╯▽╰)╭

 Step 4           
水晶完成後,使用指甲油上色。

為了方面觀察幸宜的甲床情況,
這次我使用的是霧面自然粉幫幸怡製作水晶。
不過,基於美觀考量,不讓指甲底下受損的甲床情況被別人發現,
我們最後上了珍珠光指甲油,做個完美ending

接下來,就讓大家回顧一下變身精華版吧!
大拇指順利變身 <( ̄︶ ̄)/

右手也完成囉

最後是原本狀況比較OK的左手,看起來也一樣有明顯進步喔


呼~~整理完了Round 1矯正紀錄,
我整個好像跑馬拉松般累人,但~成就感卻也呈正比直線飆升
真的很謝謝可愛的幸宜,
也期待我們接下來的Round 2、Round 3、Round 4......等每一回合努力,
能夠讓妳的指甲乖乖長大、一眠大一吋~
到了那一天,我們就能用真甲做可愛的光療設計囉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請洽專業人士諮詢

arrow
arrow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