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過忙亂到爆炸的月底時刻、
終於好不容易把8月份的雜誌稿債通通清空了。
這時候似乎很適合再接再勵、把去年未完成的Blog隱藏文順便補個稿。
既然發願了,那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 ̄)~

上面這張看起來帶點冷調時尚風的水晶,
來自於我的正妹好姐妹--真真,這是她拍婚紗時我為她量身打造的。

咳、咳~我必須非常害羞的承認一件事,
好姐妹真真拍婚紗是2010年、也就是去年的事情了,
而她&老公也在今年六月正式步入禮堂,
所以......我真的很富奸、拖稿拖得"有點"久......<( ‵□′)───Cε(┬_┬)3

相信很多人看到指甲成品,
第一印象一定會覺得這也太不像新娘了吧?! \(⊙o⊙)/
不過,真真就是一個這個有想法、這麼特別的女孩,
她想要的婚紗照和一般人完全不一樣。

(攝影:金燾哥、圖片提供:真真&Wolf)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張真真&她親愛老公的特別婚紗照,
看起來是不是超與眾不同呢! ○(* ̄︶ ̄*)○

在製作這次的婚紗水晶之前,
真真仔細和我分享了她的想法&想要的造型感覺,
於是我們顛覆傳統的新娘水晶Look,決定走Super前衛路線~

先來瞧瞧大拇指的部份,
從底色開始,就挑選了無敵勁爆的Bling Bling銀藍璀燦粉。
雖然拍照很難感受實品的華麗色調,
但做完的當下,我們可是閃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另外,排鑚部份除了必備的施華洛世奇外,
也加入時尚感方鉚釘&帶點Cool派風格的黑色圓鉚釘裝飾。

接著欣賞一下其他指的設計。

以食指為代表,
同樣採用銀藍璀璨底色&鉚釘水鑽元素排列。
不過因為其他指的甲面較小,在排鑽設計上也因應範圍而做了小調整,
保留了整體風格、但卻降低複雜感。

既然是方型水晶,
按照去年的拍照慣例,還是要來一下側面照留念。

從這個角度拍起來,隱約可以感受銀藍亮片的反射。
而去年方形指甲當道的時候,
我一直強調側面的C Curve&厚薄度是關乎指甲美不美的關鍵之一,
現在看起來,我這些年的努力練習沒白費,
作出來的水晶不只步像一開始學習那樣不能見人、
還能稱得上不錯美啊~哈哈!

最後,和大家分享的是,
真真婚紗照中的指甲&彩妝造型特寫鏡頭。

(攝影:金燾哥、圖片提供:真真&Wolf)
像是拍攝時裝雜誌般的時尚前衛感,
一如我多年以來認識的真真,這麼的美麗、充滿想法、又富有態度。

記得6年多前,在城邦大樓裡,
我第一次和真真相遇。
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忍不住對她說:「妳好漂亮喔!」
經過這幾年的歲月相處,
我看到了她不只外在美麗、內心更勇敢而堅強、充滿想法衝勁。

即使後來我離開3C雜誌這麼久,即使我們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每次聚在一起,
總是嘰嘰喳喳分享好多好多的心情。
親愛的真真,謹以此篇獻給妳--一個獨特100%的新娘,
願妳的美麗與勇敢,永遠如水晶指甲一樣閃耀

PS.邁向人妻之路的真真,
     今年6月結婚時的水晶指甲也是我打造的唷~
     希望我能早日完成文章紀念、別再拖稿啦!<(  ̄^ ̄)︵θ︵θ☆(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