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各種繽紛色的漸層彩繪繞了一圈後,
再次回到銀白色世界

這張美麗的玉手照本人-是美女好姐妹陳真真小姐。
真真和我一樣都是由手機雜誌起家、而後接觸流行服裝線的採編好友。
最近即將回到精品線編輯的她,
對流行敏感度超強,也因為她的衣服顏色百百款,
在好搭配前提下,選擇不管搭什麼都OK的白色亮片漸層。

修成方型+基礎保養後的指甲,
擦上簡單的白色漸層,看起來就好像水晶指甲一樣 ~( ̄▽ ̄)~

呼~白色漸層真是有夠難拍!
拍了一籮筐的照片、還是很難看出細緻的漸層感
只能安慰自己實品看起來超讚囉 XD
算了~我認啦、再用力躲起來練練拍照技術吧  ╮(﹀_﹀")╭


生性愛花俏的我,
怎麼可能讓好姊妹的手只塗上簡單漸層就放她回家 
當然要點綴一下最近的愛將-星星珍珠!

用大小不同的星型珍珠+銀白水鑽做出散狀式的排列,
變成了唯美的銀河星空,
正因為是白色,所以不必為了搭配衣服顏色感到困擾 


做完手部彩繪後,順便練練足部凝膠,
既然要做就來個姊妹款吧!

和手部設計走同一系列,
總共使用了三個不同的白色璀璨凝膠來製作漸層,
別以為很麻煩、其實操作起來超快速。
為了讓足部更Bling,我還特地在趾尖加上折射度很棒的細燦亮片,
雖然還是拍不出來...... 囧rz
但美到爆炸的實品還是讓我的心情一整個大Happy!
╭(′▽`)╭(′▽`)╯


最後來一張真真本人【涼鞋 x 足部凝膠】 的照片應應景,
夏天就該這樣,讓足部變成主角!

話說,我也應該來處理一下自己的腳了......
不然買了涼鞋卻遲遲害羞"素足"而沒穿也不是個辦法啊~~~
妳們說是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