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

寶貝們~讓我們一起來替保養好的腳彩繪一下吧!


Step 1

接著登場的,依舊是我最愛的TINS指甲油,

選了可愛的果凍亮片粉紅 (TINS 051)

塗擦兩層待乾。



Step 2

在大拇指貼上蕾絲貼紙&水鑽,

再加上兩顆大愛心水鑽,作成芭比般的蝴蝶結。



Step 3

最後Mix我最近很喜歡的貼亮片手法,

讓足部更Bling Bling ^^

接著擦上Top Coat就完成囉。


 

BTW,突然想到要做芭比感的足部彩繪,

是因為今天在東區買了很漂亮的粉紅小禮服 

不整體搭配一下很可惜耶

(其實買禮服的原由是因為好友小草菇今年7月要結婚,

所以我先買起來放啦~哈哈哈好像有點牽強~~好啦我承認我愛買啦 )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來去暖被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