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沒有乖乖寫Blog,即使週一心虛連發兩篇彌補
還是被一堆親朋好友抓包,╭( ̄m ̄*)╮
其實人家假日也是很努力打拼的,有圖有真相,我是好鄉民!

很久沒做基本款彩繪了,所以一口氣生了4副作品,
分別是左上:規則點點、右上:單色漸層、左下:法式、右下:不規則點點。
這4款都是簡單又好看的花樣,
即使寶貝們自己在家DIY彩繪也能很輕易上手。

(註1:甲面看起來綠綠的部分是背後的神奇黏土,
           所以會透出綠光,看來我要趕快去買白黏土了
╮(╯▽╰)╭ )
(註2:漸層彩繪步驟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504039
            點點彩繪步驟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dollynails/508639)


另外,很久沒幫自已做水晶指甲了,趁著美甲同學到工作室一起練習&玩耍,
我用新調的白色亮片粉替指甲換上新裝。
底色是漸層感的亮片白,上面再雕上比較偏韓風配色的雕花,
現場看實品真的很春天



哈哈,光顧著澄清,寫到這裡才發現還沒呼應到標題,
好啦言歸正傳,前天是個歡樂又充實的假日,
期待已久的小型美甲練習會終於來啦!╭(′▽`)╭(′▽`)╯
我想老師看了我們的認真向學,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啦,哈哈哈~

這次和好一陣子不見的ONS美甲學院同班同學們小聚會,
名義上是努力練習魔鬼集中營( 實際上也是啦)
不過吃吃喝喝、歡樂談天是少不了的。
(身為好鄉民應該要放張聚會照的,但猛然發現當天由於是在我的小小工作室裡聚會,
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打扮,所以誰也不想拍照  XD
阿至於吃吃喝喝的美食照,呃......,都吃光了才想到沒拍下來......
那就當作是讓大家免於流口水的佛心來著好了  XDD )


今天的美甲同學會成員有3位:我、靜嫈、筠潔。

靜嫈和我一樣,都是從基礎彩繪課插班加入始恩老師的麾下,
外表看起來文靜可人(?)的她,和我一樣是個語不驚人死不修的直腸子,
套句筠潔的話來說,
我和靜嫈就是傳說中的"性情中人''代言人啦  XDD

筠潔則是和我同住在中正區的遙遠好鄰居,
為什麼說遙遠呢?因為在同學中和我住最近的她,
居然每次都是由別人約才出現在我面前      (((‵□′))怒
不過筠潔這次答應我會乖乖練習,所以我們就饒了她吧,呵呵。


今天靜嫈的練習主題是水晶指甲,
我們約定好了我幫她做一手、她自己做另外一手,
這樣兩個人都努力練習到了 ^^

左邊是靜嫈的素顏手,
右邊是已經著裝完成的水晶指甲模樣,
距離上一次和靜嫈練習有一段時間了,我們兩個都發現自己更進步 ^^
有努力練習果然有成果,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而筠潔的練習主題則是擦指甲油,
今天非常努力的她,狂擦一堆像小山一樣高的甲片,
等老師從韓國回來就可以驗收成果啦。


恩,再一次覺得我很幸運,
有一個很棒很棒的美甲老師,更擁有臭味相投(?)的美甲同學,
大家在一起練習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不孤單、不寂寞、有人為妳打氣、有人為妳加油。
如果妳也是正在美甲路上努力的人,
希望妳也能找到美甲好同伴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