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連PO大業被突如其來的破病+忙碌中斷後,
我深深覺得我一定有變肥......食言而肥..................ε( ̄□ ̄)3||
嗚嗚~現在只能趕快繼續努力生文章來抵過了

今天要分享的,一樣是年代久遠的2月期間作品  (心虛遠目~
也是現在比較少人選擇的指甲油彩繪。

這次的玉手主人是千凡,她是我大學同學嘉儀的好同事。
之前看到我幫嘉儀做的光療,決定前來Dolly Nails,讓我有幫她服務的機會,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她。

千凡是一個對美感很有想法的女孩,
在到工作室之前,就已經找好想要的彩繪Look,熱烈和我在FB上討論。

她找的圖片是帶有巧克力醬Fu的款式,
巧克力醬的畫法有一點類似上面這款,我以前做的水果聖代布丁甲片作品,
但在配色+小素材方面,變成比較低調的鉚釘+巧克力色。

根據千凡想要的色彩搭配調整後,
巧克力醬指甲豋場囉!~( ̄▽ ̄)~( ̄▽ ̄)~

大拇指以特別的芋紫色為底,
搭配深褐指甲油做出流淌下來的可口巧克力醬,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巧克力醬上的金色糖粒,則使用圓鉚釘+小亮片來打造,
幫可愛基調添加了高雅質感 ○(* ̄︶ ̄*)○

來看看其他指的造型吧<( ̄︶ ̄)>

深褐色+墨黑色,再搭配單鉚釘貼鑽,
讓我聯想到放在漂亮盒子裡的精品巧克力。
另外選擇無名指作出跳色草莓巧克力Look,加入一點活潑氣氛。

最後,分享千凡所拍的美美照片。
柔和燈光把巧克力指甲的質感表現得無敵美!!

記得我們在彩繪的過程中,千凡看著指甲不斷讚嘆著:
「好可愛!妳手藝好好!」、「這沒做成光療實在太可惜了~」
聽著聽著真的會讓我忍不住有點害羞起來,
但卻又充滿無比的開心&雀躍
謝謝千凡給我這麼棒的信心回饋力量,很開心能幫妳做可愛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