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翻看手邊的作品照片,
發現最多的是可愛&優雅&甜美的作品,其次則是個性類的Feeling。
4月PO文第一發,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就決定以有別於以上的特別風格來開場囉

登、登、登、登~
比較少見的和風配色流線彩繪+羽毛貼紙Look,
和一般常看到的凝膠設計差很多,
通常大家第一眼看到它時,都覺得不太像我平常會青睞的設計款式。

老實說,以前使用羽毛貼紙時,
我都很直覺的做成帶點民俗風的Look,總覺得那樣才有羽毛的正統感(?)
所以當好姐妹子晴提出羽毛Mix和風配色流線的時候,
就連我自己一開始做,都有點遲疑+擔心不搭嘎、太過特立獨行了。

但,在這裡要感謝我的好姐妹子晴,
因為有她獨特的風格美感&建議,我才有機會能嘗試不一樣的挑戰。

在介紹這次的作品之前~先來瞧瞧新玩具
來自日本的羽毛寫真貼紙。

從去年開始HOT的羽毛設計凝膠,在日本美甲雜誌裡佔的篇幅超大,
讓我整個很躍躍欲試~
但礙於台灣很難買到,所以一直沒辦法得償所願
好加在~今年2月的美容美甲展一口氣有許多日本美甲大廠進駐,
一看到想要的新玩具來了,
我根本就管不了它貴桑桑的價格,光是羽毛就一口氣買了3大張

一起來瞧瞧羽毛貼紙使用起來的感覺吧

選了褐色羽毛,搭配底部的淺金色凝膠,
為了讓指甲看起來更豐富,特地加上施華洛世奇蛋白石&小金珠來點綴,
單看這指的話,其實也有民族風的感覺~ ○(* ̄︶ ̄*)○

再來Zoom out一點,看看單手的風格呈現。

使用了很強烈的紅色+銅金色來彩繪流線圖樣,
完成帶點古意和風的Feeling。
我一直在想,如果是做在我自己手上,大概會換成黑+金+白之類的配色吧~
看來我整個很中規中矩 (笑  XDD

最後是雙手完成的整體Look。

羽毛設計選在不同的手指上呈現,
搭配強烈配色的流線彩繪後,吸睛度100%!
雖然這個整個很不是我的風格,但能挑戰新花樣讓我無敵開心~
希望大家多多出考題給我,讓我擺脫設限、勇敢挑戰囉  <( ̄︶ ̄)/


文末,來切實的反省一下......
最近碰上了一些事情,讓我整個變得很煩燥、很逃避,
除了接預約客人+處理一些稿子外,部落格更新變得無敵緩慢,
只有慢慢的上傳照片+回留言,文章則是偷懶好久都沒動。

昨天,被一直很支持我的我家阿毛念了好一會兒,
其實我自己都知道最近積極度變低了,少了很活力的衝衝衝,
嗚嗚~我得好好反省反省...... #(┬_┬)泣
希望4月首PO後,能招喚回我的衝勁、擺脫討人厭的事情,
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