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畫了偽噴槍花鳥風景甲片後,
春天的氣氛就一直環繞著我      (來人啊,請灑花~~~~( ̄▽ ̄)~****),
趁著看得到陽光的好天氣,不製作一下春意盎然的櫻花作品好像說不過去,哈~



櫻花的畫法,在我上美甲全科班的初級彩繪第二堂課裡,
始恩老師就有詳細教授了。
那時候剛開始畫,真的只有「醜」字可以形容......<( ̄ c ̄)y▂ξ
中心對不齊就算了,
最慘的是花瓣畫起來一點都不像櫻花,看起來反而像我最愛吃的長米粒,
恩,我想老師看到都傻眼皺眉了吧,哈哈。


廢話不多說,言歸正傳這副甲片的彩繪步驟:

Step 1:
先用淺粉紅細亮片指甲油塗擦兩層當底色。
(我使用的是OPI  R44)

Step 2:

用海綿沾取深粉紅色指甲油or深粉紅壓克力顏料,
分別沾染、輕點在甲片的各個局部處,
製造出我最愛的偽噴槍效果。

Step 3:
使用細彩繪筆沾取白色壓克力顏料,
繪製出櫻花花型,
除了整朵、半朵型式外,還可以加入一些散落櫻花瓣,
看起來會更有繽紛花雨的感覺。

Step 4:
用細彩繪筆由花心往外繪出極細線條,
我所使用的是單一粉紅色,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使用2個深淺不同的粉紅,
畫出更有層次、更寫實的櫻花。

Step 5:
在花心處點綴3顆金色小珠珠,
最後擦上Top Coat,作品就完成囉!


BTW,其實會想到使用密集的細線條來作層次,
是源自於始恩老師在教金魚彩繪時,用的就是這個技巧。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複雜很難,
但是只要好好練習,把細線條的穩定度掌控好,
真的可以輕鬆畫出很好看、很別出心裁的指甲作品喔!

謝謝始恩老師幫我打下這麼好的基礎,
也謝謝大家再次收看我的Blog囉,我們明天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