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作品老徘徊在可愛華麗間也不是個辦法,
人啊~年紀大了總是要改變一下,
新年新氣象,該是Cool一下、個性一下的時候啦!


首先登場的葛小P指定要我挑戰的十字架,
ㄟ......走天真可愛路線的我,   (    喂~~沒禮貌~~)
一開始對十字架完全沒特別想法,
用彩繪,好像要畫寫實風格才夠有Cool的力量,
用粉雕,可能得先練練細部雕琢,
才能做出精緻又別出心裁的好作品。
想了想,望著一包包Bling Bling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嘿嘿~~那就來排鑽吧!

參考日雜+發揮一點自己的想法後,
排出帶有華麗感的十字架,
成果連我自己都很喜歡,也把它獻給我的愛--葛小P小姐
這根本就是為妳登台表演所量身打造的明星級Look啊!

有了這個十字架新嘗試後,
感覺自己又往前邁進了一步,多了一點信心、多了一點想法,
恩,下一個十字架挑戰,我來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