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昨天忙到超晚才有時間PO網誌,
算一算今天的行程,我想我的命運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

那,就早一點開工發文吧!


今天的練習主題被我訂定為漸層彩繪加分題,
漸層指甲在素人自己DIY彩繪 or 美甲師沙龍彩繪點選率裡,
一向都是名列前矛的指定款。

一般最常見到的就是雙重Color彩繪,
但我今天要練習的是涵蓋從淺到深的4色多層次漸層,
比較偏向華麗一點的貪心調調。

現在就讓我們正式邁向Step By Step旅程吧!

Step 1: 
挑選出喜歡的亮片指甲油顏色,
我使用的是日本美甲師超推,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只要用過都會買的TINS亮片指甲油

(由左而右編號依序是TINS 049→075→006→057)

Step 2:
使用最淡的淺紫色TINS 049薄擦兩層。
(如果是真甲彩繪,記得上指甲油前先擦上Base Coat)

Step 3:
使用次淡紫色TINS 075,在指甲長度的1/2處薄擦一層。

Step 4:
靠近指緣的地方,使用深紫色TINS 006輕刷薄擦,
最後再點綴一點點TINS 057銀亮片指甲油,
讓整體看起來更千金風。

Step 5:
登登登登~重頭戲來了!
塗擦完漸層指甲油後,
很多人就在這裡打完收工準備塗Top Coat了,
不過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低調奢華,
可以試試我最近很愛的亮片流星散貼點綴法,(好長的名字啊  XDD)

拿出大大小小的亮片罐,
使用櫸木棒 or 點鑽筆,把亮片散撲在局部,
注意亮片間的大小平衡感 & 位置比例,
完成之後再擦Top Coat,
就有細緻又獨特的千金Feeling囉。  ○(* ̄︶ ̄*)○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老台詞一句:讓我們明天見唄!

P.S
最近發現很方便的自製貼鑽筆方式,
超省錢又好用的啦!
改天來PO一下Step By Step製作法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