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忙碌間的夜晚小空檔,突然好想到中正紀念堂散步走走,

雖然風吹起來還是有點小冷,
但難得的晴天帶來滿滿星空,感覺真的很棒,
那,就把這份感動化為作品吧! ^^


一開始聽到「星空」兩個字,
應該很多人都會以為我用深黑or藍黑當底色吧~
不過,基於最近回歸浪漫可愛本質~~~~~****** \  ( ̄▽ ̄ ) / 灑花~
所以我決定讓白天的晴空 & 夜晚的星星同時並存,
哇哈哈~這才有特別的Fu呀~  


讓我們言歸正傳,開始Step by Step吧!

Step 1
為了打造閃閃發亮的晴空,
首先登場的依舊是我最愛的亮片指甲油—TINS

(
由左而右編號依序是TINS 048→013)

Step 2
使用較深的TINS 013薄擦兩層。

(
請不要嫌我煩的讓我提醒一下,真甲上指甲油前一定要先擦Base Coat唷)

Step 3

使用淡淡的淺藍亮片指甲油TINS 048,薄薄疊擦一層。

Step 4

拿出彩繪用的壓克力顏料,
我使用的是帶有珍珠光的靛藍+珍珠光淺藍+最普遍的白色,
總共3色來做色彩調合。


Stpe 5:
拿出拉線筆,沾取調好的顏料繪製彷彿禮物緞帶的交叉直線,
在這裡要特別推薦超好用的彩繪筆--brs 306,
她們家真的是美甲師的好朋友,
不只雕毛水晶筆超好用,就連彩繪筆用起來也令人驚艷~
等3月的美甲展我ㄧ定要瘋狂Buy個夠!  




Step 6:
拿出Bling Bling 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 可愛的星星亮片,
使用夾子or自製的點鑽棒為甲片點綴,
完成後塗上Top Coat就OK囉   ^^




又是老台詞ㄧ句: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期盼大家許的願望都能成真唷

我們明天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