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發表情人節作品Part 1:Candy Baby後,
接著登場的是情人節Part 2姊妹作:Chocolate Lover‧巧克力戀人


很像塗上巧克力果醬的顏色搭配,
讓我自己在塗完指甲油的當下都似乎聞到甜甜的味道,哈哈~  (# ̄▽ ̄#)
所以說情人節除了要有愛心、蝴蝶結助陣外,
一定還要有巧克力來相伴,氣氛才會更Fall in love!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進入巧克力戀人的Step by Step吧。

Step 1:

上完Base Coat後,使用較淺的褐膚色擦兩層當底色。
我使用的這罐OPI W43帶有內斂的亮片,即使單獨擦都很有氣質,大推薦! ^^

Step 2:

使用較深的褐色指甲油,塗上或直、或斜的寬版條紋,
這罐偏巧克力色的OPI  C89,
是我在剛學美甲的第一天就決定要Buy下來的東西,
誰叫它真是太有巧克力Fu了,一整個就是直接打中我的心啊!╮(╯▽╰)╭

Step 3:

趁深巧克力色指甲油還沒乾時,
迅速用點珠棒沾白色指甲油,點上數個點點,
然後用針筆 (或者是牙籤),像拉咖啡上的奶泡圖案般一口氣順著畫下來,
就會出現很漂亮的一串心
記得這裡動作一定要快、要輕,千萬不要猶疑!
(快是為了避免底下指甲油乾掉、無法達到勾勒效果,輕的目的則是為了不破壞底層指甲油)

這裡補充一下我所使用的勾勒工具:針筆。

它像自動鉛筆一樣的操作法,
只不過按一按跑出來的東西不是筆芯,而是一根很細很細的針,
可以做出很細緻的勾勒效果,我超愛它!
(自己在家DIY,也可以使用便宜又好用的牙籤來替代 ^^)

Step 4:

使用細彩繪筆,沾白色壓克力顏料繪出虛線。

Step 5:

用粉雕筆+白色粉雕粉,在局部點綴上大顆蝴蝶結粉雕。

Step 6:

最後在蝴蝶結粉雕中央,放上一顆Bling Bling的水鑽,
再塗上Top Coat就大功告成啦~︿( ̄︶ ̄)︿

謝謝大家今天的捧場~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回合的情人節Part 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