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甲片作品,主角除了人氣組合「草莓+小花」粉雕外,
還有我今天在美容展Buy的超美珍珠星星+星星珍珠,
( 哈哈哈~好饒口喔 )

幾乎在每個美甲店裡,
所有美甲師都曾被指定製作過「小花+草莓」的粉雕組合,
甜甜蜜蜜的樣子看了就令人大開心,
所以理所當然人氣不敗、萬年指定指數NO.1啦!

本來昨晚雕完主體粉雕後,想要加上繽紛的水鑽來點綴,
不過恰好今天到美容展時入荷了新玩意兒,
登、登、登、登~就是下面圖片裡珍珠星星&星星珍珠。

左邊小小顆的被我稱為「星星珍珠」,
因為是星星形狀的珍珠。(還是好像繞口令啊  XDD)
右邊大顆的裝飾小物被我稱為「珍珠星星」,
因為看起來是由一顆顆圓珍珠組合而成的五角星芒狀。

從較側面的角度來看,
可以看到兩種星星都很立體,
雖然貼起來很華麗、效果很好,但相對的也較容易勾、較不易維持,
唯一比較可增加支撐度的方法,
就是在粘的時候,於剩下空隙處補上透明水晶粉,
當底座結合面積大了,穩定度自然就成正比囉。

接下來讓我們換個角度來拍拍這副甲片,

今天雕的五辦花式單色的,
花心也由昨天的水鑽改成粉雕小圓球,
雖然Bling度減少,但別有一番可愛的Feeling唷~~

小小的草莓也換顏色了,從看起來很好吃的紅色變成甜美粉紅,
和黃色亮片底搭起來更有春夏氣氛,
我已經忍不住期待夏天趕快來囉~<( ̄︶ ̄)/<( ̄︶ ̄)/

接下來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今天分享的作品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冰又(註:台語朋友)也不吝留言鼓勵我or給個小推,
感恩、感恩、大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