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進來的朋友們,
應該都有發現到人家的Blog「改頭換面」了吧......    
鏘~鏘~鏘~鏘~各位觀眾請看!!




Dolly Nails店徽加上美麗的花紋,
就連毎篇文章前的小ICON也變成我的專屬圖案囉~~
喔耶!!

當然,電腦白痴如我,
陳小桔是不可能會有這種天才神力作網頁的。

這是親愛的葛小P小姐為了鼓勵本人奮發向上乖乖作甲片&寫網誌,
而在搬家&寫小論文&做案子百忙之中,
含著眼淚、帶著期待、費勁心思生出來的。  m(_ _)m (跪...)
來人啊,請掌聲鼓勵鼓勵!! 


恩,搞笑的語氣收起來,
我要很認真、很認真的說說心裡話了。
ㄧ覺醒來看到Blog改版的剎那,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其實,葛小P沒有義務也沒有責任在很累的時候還熬夜為我忙碌,
聽到她跟我說:「沒關係,妳每天乖乖寫網誌就好 ^^」
我真的既感動又羞愧......

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除了美甲之外,
我還有一個作息亂七八糟、內務外務ㄧ大堆、忙起來就像鬼的雜誌編輯身份,
有時候事情一多起來全亂在一起,
就會覺得累、就會給自己ㄧ個偷懶的藉口。
所以,做了一堆人的指甲卻沒好好拍照、想了很多點子卻沒做成甲片作品、
應該好好認真宣傳Promotion...等等,這些事就被這麼擱了下來,
說穿了,我只是還不夠努力,
如果美甲是我的夢想、是我的最愛,
那麼,即使在累倒的情況下,我應該還是要有力氣爬起來做些什麼才對。

恩,謝謝葛小P,
我知道,我再不認真努力的話,
我不排除妳會有跟我絕交的可能性,哈哈! (笑)

葛小P小姐,我愛妳 
我有乖乖喔,昨天在公司趕稿子,回到家都晚上11點了,
我還是做了副很春天的花朵甲片、還有ㄧ副妳指定的十字架造型,
接下來就請葛小P給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