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讓我尖叫3秒鐘,
我‧考‧上‧了!!    <( ̄︶ ̄)/<( ̄︶ ̄)/<( ̄︶ ̄)/
有圖有真相,請看↓


昨晚在忙亂的魔鬼截稿期中,聽見手機響起馬利兄弟過關音樂,
一開始還以為又是討人厭的垃圾簡訊,
沒想到居然收到NBAPU貼心簡訊通知我通過檢定,
一瞬間我的腦袋突然空白,
翻著手機頁面來來回回確定好幾次,
確認自己沒眼花後,
我感動&傻傻的對著手機螢幕忍不住哭了......
Oh My God!人家上了啦!!!


照理說應該在第一時間發文章,
但一方面我的稿子像鬼一樣纏著我不離開,
另一方面,
我想應該要將Pass簡訊和考試前的掙扎好好拍下來、
寫起這篇網誌會更有Fu。

恩,在寫落落長的文章之前,
先容我謝謝王毛毛不停的督促鼓勵+威脅利誘  (笑)
謝謝葛小P & 小草菇熱情相挺,不辭辛勞七早八早跟我到會場當Model,
謝謝一路上幫我加油的家人&親朋好友們,
我,真的很努力;我,真的做到了;我......還好我沒有讓你們失望。


回想起決定報考那一天,
總覺得截止時間還早、
總覺得工作太忙等有空到東區ONS學院後再順便報名,
沒想到一拖就拖到了最後一天才弄完這件事。
現在想想,真的好險有徐老師幫忙,才能順利報名完成。

報名完後,我還是不知死活過著亂七八糟的忙碌日子,
沒有看學科、更遑論準備術科這件事,
一直等到2009/12/7(一)那天,
我才猛然發現,
靠!2009/12/12(六)的美甲檢定居然就是當週末!
於是,來不及害怕、來不及緊張、來不及懊悔和自責,
所有能做的事情,
就是只能硬著頭皮直接來了......

接下來的日子,
在忙得跟鬼打交道的開會、企劃、借衣服、出外景、作單元、上節目、截稿......中,
我只能利用通車時間+睡前時間抓空檔看學科,
做題目下來的感想是:媽呀,錯那麼多我是要怎麼考才會過關 
大夥兒瞧瞧下面這張照片一堆紅字,
我只有「無言以對」四個字可以形容自己當下的感覺啊!



除了用零散時間惡補學科外,
術科我真的生不出時間準備,密集的拍照截稿有的沒的讓我連睡覺都快沒了,
只好用考試前一晚,不眠不休做最後衝刺。

2009/12/12(六)凌晨12點半,洗完澡、深呼吸,
所剩時間不多,我只能相信自己,
先把手保&水晶指甲項目排除在練習時間之外,
畢竟平常還算有接觸,
再加上之前曾為了比賽練習水晶,我想時限上應該沒有問題。
那麼接下來就是練彩繪了。
因為現場彩繪時間很趕,所以目標就是快快快、形狀對、
一口氣完成底色+圖案+TOP COAT、
決定了練習圖案排列,
練了一堆四不像的東西後,產生奇怪的殘骸(詳見下圖)......



一路練到凌晨4點鐘,應該要睡了,
但我想如果瞇下去的話,應該就會不省人事了,
那,就別睡了吧。
撐起精神把不熟悉的學科題目再檢討個兩、三次,
然後收拾彷彿要連夜潛逃般的大包小包家當,
早上8:20,
像搬家工人一樣扛起我的美甲行李準時報到、準時進入人多到爆炸的會場,
下午3:15,結束最後一關消毒程序測驗,
我終於在勉強撐起的極度清醒狀態下,一瞬間跨足到彌留地帶,
坐上計程車,唯一能做的就是口齒清晰講完目的地,
然後立即進入休眠狀態!


考完試,距離2010/1/15的成績發布日期還有一個月,
雖然知道應該沒問題、
即使相信自己的程度足以通過、
縱使大家都告訴我以我的實力穩過關的啦,
但,我是忐忑不安了足足一個月
畢竟沒確定最終成績發佈,大家的期盼&我的希望終究都是猜想,
就跟當兵的人一樣,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放假和退伍才是真的! (笑)


現在,這一刻,
我可以很驕傲、很大聲、很感動的說:「我做到了!我真的辦到了!」
再一次告訴我愛的你/妳們,
謝謝妳/你們給我的每一分力量,
讓我有勇氣擦掉每一滴眼淚、勇敢度過每一個關卡、努力徘徊在蠟燭好幾頭燒的人生,
我很幸運、我很幸福,
因為能在有限的人生裡找到自己最想做的事,
因為擁有好多好多真摯的祝福與鼓勵,
真的,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