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多次要把指甲油的家擴建一下,
但,懶人如我~~
一直到今天才終於幫指甲油們蓋了新家。<( ̄//// ̄)>
我是好鄉民有圖有真相!



先來追溯一下之前的DollyNails工作室,指甲油架只有牆上那小小的3排,
老實說愛買如我,怎麼可能夠用啊......

順道附錄一張之前穿著工作服+圍裙,
站在指甲油架前的自拍照,
以一堆OPI、TINS、ZOYA指甲油為背景,真是莫名的過癮!



接著要登場的,當然就是擴建後的新家囉,
登登登登~各位觀眾請看!
在王毛毛施展身手、大力耕耘下,
我的指甲油架就像金箍棒一樣伸長、
足足多了一倍的空間,
嘿嘿嘿,真是太開心啦!
陳小桔在此感恩王毛毛的大恩大德
m(_ _)m (跪恩貌~)


不過當我認真把OPI和TINS擺一擺,其實剩下的空間也沒多少了,
看來之後補的TINS和OPI到貨,
指甲油的新家應該就滿了......
\("▔□▔)/\("▔□▔)/


話說寫到這裡,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
有OPI、有TINS、還有2罐CAN I,啊我的essie和ZOYA咧???
實不相瞞......看了架上滿滿的指甲油住戶,
怎麼可能還有立足之地?!
所以我的essie只好開外掛,另外生個包廂給它們棲息了,
然後數量不多的ZOYA就被我默默放在下層裡,
看來是要好一陣子生活在''地下室''了...哈哈。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
我也太愛買了吧!!!
但,沒辦法啊~~誰叫這是我的愛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