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到自己的工作室後,

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陣子的好消息們。
除了在今年年初確定美甲一級檢定合格之外,
從2012年2月開始,Dolly Nails在Ami雜誌裡擁有了自己的美甲專欄,
每個月都會在雜誌中和大家見面,介紹許多美甲DIY小技巧。
請大家多多給我批評&支持鼓勵,讓我能夠更進步

真的很謝謝Ami雜誌的主編Renee & 總編輯媛媛,
因為有了她們,我才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美甲,
把我所知道的小技巧,用輕鬆簡單的方式教大家。

這個專欄是以大家可以自行DIY指甲彩繪的入門小技巧為主軸,
每個月會介紹一個流行美甲主題,
教大家如何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小工具,製作出像美甲師般的美甲Look


首先登場的專欄NO.1,
刊登於2/1出刊的【Ami雜誌‧3月號】中,主題是「3秒畫豹紋」。

在這次的專欄當中,完全不需要另外買工具,
而是教大家直接以指甲油筆刷的沾點方式,輕鬆完成豹紋圖案,
大家可以跟著步驟試試看,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可愛豹紋!
另外,專欄裡也介紹了TOP 3豹紋配色和相關的豹紋美甲資訊,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


專欄NO.2則是刊登在3/1出刊的【Ami雜誌‧4月號】,








是最近很流行的


arrow
arrow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