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裡累積了好多文章,但仔細看似乎很久沒出現我自己的手了。
今天就換我來當一下主角,
Po文紀念手上快要卸掉的馬卡龍色凝膠指甲吧~ (ノ゚▽゚)ノ♪

當初在思考要幫自己做什麼Look時,其實很偷懶,
不只想要看起來很可愛、又想要省時+省略麻煩的彩繪圖案步驟,
不然光是自己左手畫右手,就畫到天昏地暗了

剛好最近「馬卡龍色」這個名詞很夯,不管服裝還是美甲雜誌都不斷出現,
雖然我不愛吃馬卡龍,但粉嫩的顏色倒是很得我的緣,
而且繽紛配色操作起來很簡單、又不失可愛感,
賓果!就決定是它啦![]~( ̄▽ ̄)~*

先來瞧瞧左手的Look吧。

用粉嫩的的Baby粉紅+Baby淺黃+Baby淺藍為主軸,
以跳色+對半配色的方式呈現。
為了讓指甲多一點點小變化,我在左手食指上加了星星亮片夾心,
在陽光下時,可以看到淡淡的折射,
有一種很SWEET的感覺。   o(≧ω≦)o

右手的Look和左手差不多,
但是色彩位置調換了一下,整體看起來會更活潑可愛

右手也少不了星星夾心設計,
但更心機的是,其實我的食指&中指是假的喔~看的出來是光療延甲嗎?
之前有好一陣子忙到沒辦法幫自己做光療,
做事忙東忙西一不小心指甲就斷了,整個變得超短、很不好看,
為了讓整體比例看起來一致些,
我偷偷幫自己做了延甲,彌補斷掉的缺憾。

本來應該在最後來張雙手大合照的,
但無奈自己幫自己拍這個工程實在是太難了!!
只好下次換款式時,再請我家阿毛幫忙代勞拍照囉~

看起來很好吃的粉嫩馬卡龍色光療,陪了我3個禮拜的時間,
因為這星期五要上進修課,得素甲到教室去,
剛好可以趁這幾天好好思考下次的Look,到時完成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