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有成就感的足保Before & After體驗,
不PO出來紀念一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為了不讓大家太過驚嚇,決定先來足保After圖片:


準備好了嗎?請先有心理準備,把手邊的食物收起來,
不然後果陳小桔可是不負責的喔~( ̄▽ ̄@)
噹噹噹噹~~Before是長這樣的!

原諒我PO出這麼驚人的照片 
但這是照會過當事人~也就是和我從小學就認識的好姐妹怡穎的壯烈犧牲示範,
(雖然她有說她本人會死不承認的 XDD)

在高醫唸後西醫的她,
趁著實習前的小空檔去了一趟德國找姐姐,也和姐姐去義大利自助旅行了2個多星期。
在義大利瘋狂走路的結果,讓她原本帶去的球鞋壽終正寢,
也順勢買了一雙夾腳涼鞋Keep Walking,
結果瘋狂的下場,換來一雙超慘烈的可憐雙腳~~~~~ ≡ ̄﹏ ̄≡
→右腳正面Before
 →左腳正面Before
可以看出來很明顯曬痕、乾燥受損的指緣甘皮,
還有左腳大拇指因為修剪過當而很容易造成崁甲情況。
更令人心疼的,是雙腳都有因摩擦or厚繭裂開造成的大大小小傷口,
在檢視的時候,我一直喃喃的搖頭唸說:看起來超痛的!

看了情況後,既然身為好姐妹,
說什麼都要發揮我深層足保的服務來幫怡穎呵護一下 (握!)

首先,經過消毒&清洗雙腳後,簡單修剪指甲到需要的長度,
再於指緣處塗上厚厚的一層甘皮清除霜,

然後在泡腳機裡加入味道很舒服的SPARITUAL葡萄籽香氛浴精,
配合泡腳機的泡泡律動按摩功能放鬆一下。

因為怡穎的厚繭情況頗嚴重,
所以在處理甘皮前,我替她在局部厚繭處塗上一層去繭液,
再用保鮮磨包起來,讓厚繭有足夠的時間乖乖軟化。

接下來的工作,當然就是對付不乖的甘皮囉~
先用足部專用的鋼推來整理刮除,
( 先簡介一下,我這裡所用的足部推刀是在爾凱買的,
  特地做成下凹的弧度&寬扇型前端,
  在推除足部甘皮的時候超好用!
  改天再來拍拍它的特寫&寫個介紹文好好讚揚它一下 )

再來用櫸木棒捲棉花,清除甘皮殘削,

並使用甘皮剪修整指緣邊的甘皮,
在此要特別提醒大家,即使經過徹底消毒,
還是要把手部&足部所使用的工作分開來,以防發生感染。<( ̄︶ ̄)>

處理完雙腳甘皮,
趾頭旁所累積的厚皮也別忘了用鑽石磨頭(或磨棒)磨除,
千萬不要豪邁的直接剪掉,不然超容易增生喔!

接下來,深層足保的下一波重頭戲當然就是腳底厚繭處理。
經過軟化後,再厚的繭都可以輕輕鬆鬆刮除,
(要不是做足保需要全程帶著手套處理,
 不然就可以在操作途中把壯觀的情形拍下來 XDD)
剩餘的就用足搓把它們變成片片雪花啦!
(又要再PS一下,TINS出的beauty foot足搓真是美甲界有名的好用到爆炸啊!)
磨完後,當然要進一步去角質,
(再順便推一下SPARITUAL的招牌~去角質&敷膜雙合一,讚!)
接著就是蜜臘封臘step,
最後再加上舒活經絡按摩,雙足就可以煥然一新囉!~( ̄▽ ̄)~

最後當然要來看一下修整前&修整後的差別吧!
先來右腳甘皮的Before圖,

再來右腳的甘皮After圖,

左腳甘皮Before也來一下!

當然也要看一下左腳甘皮After~


再來看看趾頭背側的情況。



處理完就變身囉! ○(* ̄︶ ̄*)○



最後是大家所關心的足底厚繭重頭戲!
一樣右腳先來~


接著換左腳登場~




哇哈哈哈哈,做完足保的那一刻,
我整個人開心的程度只能用破表&爆炸來形容!!
想當初剛開始練足保,
還要一邊把講義放在旁邊、一邊確認步驟&工具,
沒想到今天的我,
已經可以獨當一面,即使處理再難的足部情況都可以面不改色,
很開心、非常開心、開心到爆炸~
雖然最近的生活讓我感到很無力、許多壓力接踵而來不停息,
我也難免懷疑自己的堅持到底是不是對的。

但,果然,面對現實生活中所碰到的種種困難、所有不愉快,
都在我做美甲的這個時刻,得到最大的安慰&力量,
我愛美甲,我也會一直一直愛下去,
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放棄。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請洽專業人士諮詢

 

(本文撰於2010年,部分保養用產品已升級為更高階沙龍專用,現場以美甲師使用之產品為準,謝謝)

有任何保養相關問題或預約沙龍,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Tel : 0919-501-89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nails2009/
Line : dolly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