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始恩老師稱讚後,人氣直升的女王愛心&愛心寶盒排鑽,
是最近點選率NO.1的項目,嘿嘿~

本次Mode是第一次獻出雙手給我練習的芃芃,
平常連擦指甲油都會被爹地狂念的她,
趁著這次要到上海看世博+香港Shopping的出遊時刻,
大膽挑戰水晶指甲!~( ̄▽ ̄)~
(不過話說回來,我PO完的時間,搞不好芃芃都已經從上海玩回來了 XDD)

芃芃原本還有點擔心爹地的Murmur,
但一看到毎個Model手上示範的無敵款式,她一整個豁出去啦!!

她很闊氣的跟我說,
想要可愛的蕾絲夾心、明顯的桃粉紅、還要黏星星&水鑽,
哇哈哈哈,我可不會讓芃芃失望的~


決定好想要的點綴Item後,芃芃很阿莎力的讓我盡情發揮,
因為甲面做的長度沒有特別長,
加上這款來自日本的eternal招牌蕾絲又比較寬幅,
所以我特地設計成兩指前端橫貼+兩指指緣單貼的感覺,
有點類似之前設計的某款婚禮彩繪。

雙手看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加上星星珍珠排鑽,一整個變的很可愛 

接下來要介紹大拇指的重頭戲了,
很有氣勢的女王愛心寶石!~( ̄▽ ̄)~

隨著熟練度愈來愈高,排起來的速度也變快了不少,
還挺開心的   ○(* ̄︶ ̄*)○

另一手的大拇指,
是之前也有介紹過的愛心寶盒。

不過隨著主題&設計的隨心所欲,
寶盒裡塞的材料也千變萬化,嘿嘿嘿~
下次我想可以在裡面放個用粉雕作成的立體透明愛心,
裡頭再加上蕾絲貼紙,
變成有點像水晶球的樣子,應該會很不賴喔!<( ̄︶ ̄)>

最後,當然就是傳說中不能免俗的側面檢驗照 XD

之前曾在部落格裡提到,雖然夾心水晶或多或少都會比較厚一點,
但我想打破一般人作的"厚片"夾心水晶定律,
因為曾經看過始恩老師在課堂上示範超薄型夾心,
所以我相信只要一直練習、不斷進步,
一定會可以做得到 ^口^

嘿嘿~這次在璀璨底的部份,我一開始就壓的很薄,
雖然裡頭的方型貝殼大亮片帶來不少困擾,
但我還是咬著牙努力克服它了,
喔耶!喔耶!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