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以下這枚,3歲左右的小~小~小朋友 ,她的暱稱是"小旺旺"  (因為生肖屬狗狗~)
堪稱我美甲史裡最小的小客人,長得超級可愛的啦,又愛撒嬌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小旺旺的小手了,
不過當旺旺媽咪打電話來說,
小旺旺即將參加幼稚園"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歡樂大遊行時,
我的心裡就有要在小指甲上做南瓜粉雕的預感了,
說老實話,我怕怕~好小的手啊~


因為旺旺的爸比&媽咪都是很花俏、很OPEN的父母   ( ̄︶ ̄)↗
所以底色就用了很龐克的OPI黑色+TINS亮片,
又用萬能的星星打洞器做出BIG STAR,出來的樣子就是下面這張圖片啦~



重頭戲來了,萬聖節沒有南瓜、沒有鬼就不叫萬聖節啦~
因此,兩個小小大拇指的位置,
就決定ㄧ邊是南瓜的家、一邊是飄飄鬼的家。
當我問小旺旺她的南瓜眼睛要圓形、橢圓形、還是三角形時,
她毫不猶豫的跟我說:要愛心型! <( ̄︶ ̄)>
我還幫鬼帶了紅亮片帽子喔~哈~~
登登登登~請看↓



最後的最後,附贈ㄧ張小旺旺貴婦人坐在美甲寶座上的照片,
請大家笑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