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嵐、筠潔、靜嫈、小嫻~聖誕10連發的第2彈報到!
我沒有食言而肥喔!話不多說,先來照片↓↓↓




這次的主角雖然是聖誕樹,
不過我也放很多心思在底色的佈置上喔!
甲片底色先使用OPI銀白色指甲油塗2層,再加上TINS銀白亮片指甲油作岀漸層感,
為了更有雪國的感覺,我在前端加了ㄧ點點白色貝殼粉,
現場看實品真的超美,
但我怎麼拍就是拍不出來......(謎之聲:換相機!換相機!換相機!)  


為了搭配銀白底色的Fu,我特地選了ONS黑色璀燦粉作主體,
先鋪出3個連接的三角形,
接下來就是銀色底座+頂端金色星星,
最後當然就是瘋狂的"小兒粒撒爾"銀珠珠登場~貼到我手都痠了......   ( ̄)︿( ̄)
最後的最後~Mix大小不同的白珍珠+水鑽,
就完成銀色聖誕甲片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