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水果條又登場啦!~( ̄▽ ̄)~
不過這次不是彩繪甲片也不是夾心,
而是貨真價實、鮮豔度&立體感都十足的水晶指甲喔!

本次Model--陳小涵是super color服裝店店員,
從我剛進入少女雜誌當編輯,就跟她們家商借衣服拍單元到現在,
算一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認識她都兩年多囉,
真的很謝謝她們的幫忙~

一直都有做水晶指甲習慣的小涵,
在某次突然看到我手上有水晶,一問之下才知道陳小桔本人就是美甲師  XD
我當然說什麼都要邀小涵當練習Model,
試一下我引以為傲的水晶設計囉!

來聊聊這次挑選款式的心路歷程吧,哈哈~
小涵剛開始想做簡單的漸層璀璨,
但看到工作室裡的一籮筐作品卡後,一整個大叫要變心
我們開始指著Sample Card熱烈討論,
從個性風鉚釘水晶、再到酷勁十足的斑馬紋水晶、還有華麗感十足的立體星星水晶,
最後,小涵看到我剛做好的水果特調甲片,就決定以它為定案啦!

( 這是應雜誌美容編輯好友的邀請,
  幫她製作的果凍感甲片,等雜誌出刊後再來分享製作Step )

粉粉嫩嫩的顏色雖然很討喜,
但覺得自己走個性路線的小涵想要來點更繽紛的色系,
而除了水果片之外,
還要Mix最近很受歡迎的珍珠星星,
那有什麼問題,全都包在我身上囉!<( ̄︶ ̄)/

鏘、鏘、鏘、鏘~成果豋場!
超繽紛的滿滿Colorful璀璨水晶,搭配星型珍珠&水果切片,
就像豐富的夏日特調般,看起來可口又鮮嫩欲滴,
在製作過程中,超嗨的我&小涵不斷大喊:好可愛!~( ̄▽ ̄)~( ̄▽ ̄)~

大拇指則是西瓜漾的可愛紅色,
因為很習慣水晶指甲的存在,小涵做了3格長度,
在空間很足夠的條件下,
讓我能充分發揮圖案排列設計。


為了搭配繽紛的感覺,
水鑽也用鮮黃色+銀白色兩種Color混搭,
整體超對味!(# ̄▽ ̄#)


左手&右手都使用五種色系璀璨粉,
大拇指-紅、食指-Tiffany藍、中指-鮮黃、無名指-粉紅、小拇指-草綠,
很適合即將要到峇里島員工旅遊的小涵

最後要來偷偷公佈一下小涵的素顏玉手照。

常常做水晶指甲的小涵,
因為覺得給美甲師卸甲很久、很麻煩、又花錢,
所以練就了一手自己剪+拔水晶的工夫 ......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啊!)
小涵剛到工作室時,
我看到傷痕累累的甲況感覺又痛、又心疼。

再更靠近一點看,還沒前置處理時,
指甲的傷痕就很明顯、指緣狀況也小糟糕
也看得出扇型甲情況。

不過,自從經歷過妹妹的超級扇型甲體驗後,
我一點也不擔心,
側線直度和C弧度的考驗通通沒問題,

瞧!塑型後的成果,
連陳小桔本人都很得意的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appy大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