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忙亂搬家&工作,
算算已經有好久、好久沒做自己的手了。
老實說,看著甘皮滿滿+亂七八糟的指甲,一點都沒有美甲師的樣子 (╯‵□′)╯︵ ┴─┴
所以,今日練習Model就由本人親自下海啦~


先來瞧瞧單純璀燦底、不加任何粉雕&貼鑽的樣子,

由糖果黃+果凍黃所組合起來的漸層,
看起來很耀眼、很夏天,
而大大小小的亮片也會隨著陽光照射、反射出若隱若現的光芒
感覺和大放晴的天氣一整個很搭~╭(′▽`)╭(′▽`)╯

每次幫自己做,都會選擇別人比較少用or不敢用的顏色,
一方面是我對任何顏色都熱愛、
另一方面也是看看這些顏色能玩出什麼花樣來~
而今天這組飽和又透光的Double Yellow,讓我連心情都暖了起來


其實,在剛做完璀璨底的時候,
我沒有特別的想法、想把指甲裝飾成什麼樣子。
揮著手看看一閃一閃的光澤,突然讓我聯想到擁有金色陽光的沙灘,
那,就來朵扶桑花&大大的笑臉吧!<( ̄︶ ̄)/

因為幫自己做完水晶已經累翻了,就以貼鑽為主、粉雕為輔。
無名指用星型珍珠+水鑽排出一個大大的笑臉,
食指&小拇指則是流星式的散鑽排列。

另外我必須深深懺悔的是:我的扶桑花偷懶用軟模來作 <( ‵□′)───Cε(┬_┬)3
結果不知道是我不習慣用軟模還是怎麼的,
我只能說......弄得真是一整個醜......╭( ̄m ̄*)╮
早知道自己好好努力雕還好看點,唉~
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做人還是不能偷懶啊!
為了彌補偷懶的下場,我很亡羊補牢的畫上了彩虹來轉移注意力,
事實證明,唉~ 效果有限 <( ̄ c ̄)y▂ξ

算了~算了~
還是來看一下開心一點的事好了。

這是這次幫自己做水晶的側面圖,
因為用單手拍自己的另一手好很容易糊掉,害我失敗了好多張 XD
恩,現在即使幫自己做,
C型的弧度已經不再是大考驗了,
而每指的薄度也能愈來愈趨於一致,看起來很均勻,
我想我只能用很老調牙的"開心"來形容。

最後,要讓大家一起來歡樂一下,
看看不堪回首的過去 XDD
我從幾乎壞掉的手機記憶卡裡,找到第一次幫自己做的水晶指甲,
看了又看,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承認它是我做的......囧rz

當時剛學自然水晶製作,
那堂課回到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幫自己做完五跟手指頭,
然後因為它不夠Bling Bling,
我又很搞剛的用TINS指甲油上色,做成偽璀璨的樣子

其實不用我說、也不用仔細看,
大家都可以發現這個水晶指甲真是又胖又腫,身材實在是他x的濫到爆炸......
更不要提上面自己亂做的奇怪蝴蝶結了 XD

但,對於當時我來說,
能夠完整的架好一手指模、完整的撲好粉、甚至修磨成型,
就足夠讓我開心好幾天

我想,這樣的心情很值得珍惜,一輩子都不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