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雖然標題寫得好像是今天才發生的事,
但其實我又累格了快一個月才PO
整個Blog進度簡直就是慢到不像話啊! <( ‵□′)───Cε(┬_┬)3
哈哈~廢話跳過,還是來看看Happy的事吧,
DollyNails上雜誌啦,有圖有真相↓

應「女人我最大雜誌‧夏季號」的邀約,
為單元設計了一系列甲片,
真的很開心,第一次能夠以「美甲師」的身份在雜誌上發表這麼多作品,
看到雜誌的那刻,心裡有說不出的滿滿感動~


先來看看封面+封底,
夏季號封面人物紅到爆炸的阮經天,
這本雜誌在6月初左右就出刊囉,有興趣的人可以Buy or 租來觀賞觀賞 ^^

翻到目錄頁找找,
可以看到這次單元主題: P.344 流行飾 X 指彩絕配關係提案
整個單元裡的甲片,通通都是DollyNails精心設計的喔

為了因應雜誌想要多讓讀者DIY的想法,所以款式不能複雜、但又要好看細緻......
老實說,一開始還真難倒我了...... Orz

想要讓一向花俏的我回歸平凡,好‧難‧啊!
最後,決定以黏鑽or簡單彩繪為主設計,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順便自己玩一下美美的夏日指彩囉~ ^^

以下是報導頁的P.1+P.2


以海洋‧Ocean為設計主題,
使用很夏天的藍色來打造指彩視覺。
在Model戴的甲片上,我還特地畫上了線條+船舵,嘿嘿~
近一點看就是長這樣↓↓↓


以下是報導頁的P.3+P.4


以大地‧Earth為靈感,
只要使用的顏色是裸色、大地色......等幾乎每個人都能接受的自然Color。
在做甲片時,為了打造出Earth的Fu,
使用局部大理石勾勒手法來製作~看起來好像很難,
但這是連新手都很容易上手的技巧喔!
再來看看近一點的樣子↓↓↓


以下是報導頁的P.5+P.6


這一跨的主題是夕陽日落,
用的是每個女生幾乎都有的粉紅色系指甲油,
既然使用Pink Color,那麼滿滿的浪漫感是一定要的啦。
以之前在部落格裡介紹過的玫瑰彩繪來點綴,
就變成帶點小女人風格的樣子囉↓↓↓



以下是報導頁的P.7+P.8


既然有日落、怎麼可以沒有日出呢!?
所以這兩頁就要用Bling Bling的金銀璀璨指甲油+水鑽來當主角囉~
放射狀的排鑽是想要展現太陽的Feeling,
而散狀排鑽則是想要表達日出的唯美光韻 ^^


呼,除了上面四組Model佩戴的甲片外,
我另外還做了推薦主題色&法式+變形法式示範、
還有好多好多針對「海洋、地球、日落、日出」4主題的不同美美甲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