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好幾週的雨,搞的我都快發霉了╭( ̄m ̄*)╮
趁著今天天氣難得放晴,
來篇很夏天的指彩慶祝一下吧!

是的,妳沒看錯~又是我愛的水果條挑大樑
水果切片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永遠也瞧不膩啊 (# ̄▽ ̄#)

至於本次的Model是哪位呢?
鏘~鏘~鏘~鏘~答案揭曉!就是我的好姐妹子晴,
如果大家還記得那雙充滿Rocker感的水晶,沒錯~那就是她本人!
(有圖有真相,來回顧一下。)

想起來了嗎?這麼強烈的風格,可不是每個人都敢嘗試的呢
趁著這次回台北的機會,幫子晴卸了甲,
也因為時間不多的關係,只能練習簡單的彩繪。
原本以為個性派的她會選個民俗風or十字架排鑽之類的Style,
沒想到......她居然被我偷偷的潛移默化......
破天荒選擇超級可愛風!!

這~我不是在作夢吧??這跳Tone也跳太大了!
捏一下臉來看看是不是真的 <( ‵□′)───Cε(┬_┬)3  嗚......會痛!
只能趁著子晴還沒後悔時,
趕快來完成前所未有的不可能任務!   ┌(‵▽′)╭

雖然真指甲的長度短短的,
但其實只要擦上繽紛糖果色or果凍色,
就能變得很可愛,尤其是毎指不同色彩的搭配+水果片點綴,
是讓煩悶心情一掃而空、瞬間Happy的Tips。


接著來看看大拇指的顏色,
是粉嫩的淺紫色,而兩手則由不同的水果切片組成,
因為面積較大,當然數量也澎湃的多

靠近一點看,
可以欣賞到細緻的水果片局部,
柳橙&哈密瓜都超可愛~還有被我切成一瓣瓣的蘋果。

另一手則有人氣草莓、還有星星狀的楊桃,
組合起來簡直就是好吃到爆炸 


呼~又到了陳小桔碎碎念的時刻了。
這次雖然沒有練習水晶,但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可愛指彩,
仍舊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記得那天我心情很煩躁、腦袋瓜&心裡都悶了好多事情,
當我知道子晴也在台北的那一刻,
想都不想就放下手邊煩亂的一切,立刻答應幫她卸甲&彩繪。
當然,我們在過程中仍舊聊了很多,
ㄧ樣有人生、有愛情、有工作、有夢想,一樣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
毎次每次,因為這樣,
我的勇氣就更多一些、我的力量也更滿了一些。


那天,我在FB上放了這張照片,
寫說:能夠像這樣和老朋友笑著聊人生,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
很期待,7/1之後的到來,
那時子晴會來台北上為期兩個月的進修課,
到時窩在一起吵吵鬧鬧、又哭又笑我想是免不了的事 (笑~)
子晴,我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