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又是一篇欠到雲深不知處的文章了......
話說如果欠Po文也是一種債的話,
我想我現在應該一整個進入可怕的「還也還不完之恐怖循環利息」狀態......

哈哈,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消暑指數滿點的水果冰沙水晶吧~

雖然名稱被我取的好像很應景、剛好搭配最近居高不下的溫度,
但,其實這是在搬家前就做好的作品......
也就是說,我整整隔了一個月才良心發現乖乖Po文,
親愛的Model芃芃,我真是對不起妳啊!


其實~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當時正忙著搬家、加上粗線條的我在拍照時忘了調整相機,
結果那幾天拍出來的照片畫素一整個不足,
看起來帶點「朦朧美」的樣子,讓我一整個就是不知道該從何寫起啊~
明明實品看起來超繽紛、超糖果漾的,
唉......<( ̄ c ̄)y▂ξ
( 謎之聲:這都是偷懶的藉口啦!o(╬ ̄皿 ̄)=○# ( ̄#)3 ̄) )


唉唷~回到正題上,一起拋開怨嘆邁向沁涼的冰沙水晶吧~
這次的水晶底,是以暈染的方式來操作,
帶點粉橘x鮮黃的細璀璨水晶粉,暈染起來有一種酸酸甜甜的Fu,
看起來就像熱帶水果冰沙般可愛 ~( ̄▽ ̄)~

在這個熱到爆炸、讓我反覆中暑的時節,
在手上來點透心涼的璀璨水晶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呢~
不過,我還真希望它能發揮降溫效果,
幫我對抗一下這個熱到翻過來的討厭高溫......
唉,想也知道這是癡人說夢啊!   ╮(﹀_﹀")╭


既然取名為水果冰沙,
那當然要來一下我的愛將-水果切片,才有名符其實的Fu囉。

看看兩手大拇指,用了不一樣的水果切片來堆疊,
超符合我愛花俏的個性 XDD
而為了和其他手指頭做點不一樣的變化,
大拇指使用夾心的方式,把水果切片包在水晶裡,
看起來很立體、但摸起來卻不會凸凸的,很方便做事呢。


再來瞧瞧其他的指頭們,
滿滿的水果切片搭配彩色小水鑽裝飾,就像在冰沙上跳舞的果粒們,
看起來超好吃...啊!不是啦~是超可愛 XDD


最後,當然也要檢視一下側面弧度,
這次做的是大約20%~30%左右的微弧型,
雖然和美甲競賽中要求的50%完美弧度相比略嫌不正統,
但對於一般人來說,
是比較能接受、也比較好做事的的指甲弧度。

呼~不過話說回來,
針對年底的一級檢定&為了明年的比賽努力,
接下來還是得找時間多多練習競賽型水晶,達成名片般薄度+50%C弧的目標,
陳小桔,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